正文

“漏油”是自由落体,一秒钟下落4.9米

(2015-05-23 11:26:48) 下一个
“漏油”是自由落体,一秒钟下落4.9米 “

小老弟,你就更外行了。简直是吧大学学的数学全还给老师了。考虑考虑相对运动吧,“漏油”是自由落体,一秒钟下落4.9米,而飞机说少说” 来源: Chiyankun 于 2015-05-23 09:49:14

我还真是“漏油”外行,好在对于“相对运动”,嘿嘿,我还是知道一点点滴

迟延昆说:“考虑考虑相对运动吧”

那我就考虑考虑相对运动吧 恭敬不如从命嘛,哈哈哈

我先复习一下中学物理啊,因为我的相对运动和自由落体都是中学学的,不是大学学的数学,嘿嘿

严格地说,“漏油”是自由落体,一秒钟下落4.9米,在真空里

差不多地说,“漏油”是自由落体,一秒钟下落4.9米,在静止或低速流动的空气里,可以假设“漏油”是水滴状,基本没有空气阻力

我说的对吧?

可是,迟延昆说的是灰机“漏油”,而且是飞行中的灰机,考虑考虑相对运动,那就是在高速流动的空气里了

迟延昆说:“考虑考虑相对运动吧”

那我就考虑考虑相对运动吧,灰行中的灰机不动,空气在灰机周围以灰机的速度流动

灰机“漏油”了,灰机“漏油”了,灰机“漏油”了

“漏油”是自由落体

不错,嘿嘿

灰行中的灰机“漏油”呢?

“漏油”还是自由落体

我自己给自己打个勾,正确,嘿嘿

还是一秒钟下落4.9米吗?

我?????????

迟延昆说:“考虑考虑相对运动吧”

那我就考虑考虑相对运动吧,灰行中的灰机不动,灰机的“漏油”也不动

可是,这个灰机是灰行中的灰机 灰机在空气中灰行

灰机的“漏油”碰上灰机周围以灰机的速度流动的空气了

那么,“漏油”还是水滴状吗?

我?????????

还是一秒钟下落4.9米吗?

我?????????

“漏油”还是液体吗?

我?????????

“漏油”能作为液体存在多长时间?

我?????????

我说迟延昆啊,你简直是吧鼻子全还给爹妈了,考虑考虑你的鼻子呼吸的空气吧,你没记性,忘了空气啦

赤眼困,就你这脑子,还隔着太平洋给中央军委支招儿呢

中央军委是国家战略外行

迟延昆是国家战略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