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遭遇了一个撞衫日

(2023-09-06 21:44:41) 下一个

        天气渐凉,又到了乱穿衣的季节。上周六上午出门儿买菜,选了一条纯黑无袖 V 领长款裹身连衣裙,自觉上身效果还不错。休闲又不失雅致,而且如果凉,再套件薄外套就一点问题都没有了。然而自我感觉美美的出了门儿,却遭遇了自我高中毕业后第一次超级撞衫日。
         刚进店还没走几步,迎面就走来一位女士,也身着全黑连衣裙,唯一的不同是她的上身是吊带款,我俩对视了一下,不禁会心一笑。我转身去旁边的通道,无意中一回头,就看到另外一位身着全黑无袖长连衣裙的女士的背影,不同的是上身的款式有所不同。心里不禁感叹了一下,今天怎么这么巧。再转到另一条通道,对面不远处向我的方向过来的一位女士,竟然也穿的全黑长连衣裙,而且与我身上的基本是一模一样的款式。哎,这天真是一个神奇的日子,这前前后后一共最多也就10分钟,遭遇三次撞衫。
        曾经经常被朋友和同事夸赞衣着品味好,现在看来也不过是俗了一大街的眼光。难道是因为年龄的关系,心态变化了,以至于穿衣品味跟着变俗了? 或许,雅俗原本就没有界限?希望不是我的心态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最后那个是一样的,是大撞。前两个大同小异,小撞。所以还是撞了,哈哈。问好菲儿美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撞得这么厉害,可并不是一模一样的,所以谈不上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