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碧竹

乐天知命,笑看人生
个人资料
南山碧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癌症居然离我这么近(6)--我们能由吃饿死癌症吗?

(2015-02-25 21:11:19) 下一个
万能的文学城么? 

本以为我就是静静的记一下心情笔记。结果这么多网友参与,让我找到了许多同病相怜的姐妹,收到了好多的祝福,还有文章信息,建议,太感谢了!我是不是很运气?

juzizhoutou 给我提出了非常详细的锻炼计划和饮食指南,太感谢了。race2010 给了我下面的视频。
“這項研究報告由哈佛畢業的癌症研究專家透過實驗來告訴我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fuzYOj1Is 
去看啊,你要是怕得癌,你要是自己刚得癌,或你还怕再复发, 去看啊,一定去看!

我昨天晚上看的,看了三遍,看得我好兴奋!就好像黑夜中看到一束光。觉得自己有救了。是啊,我信,癌细胞如果没有那么多血管给他供养料,它怎么可以长得这么快?还是自己的系统出了问题,去买这些吃的东西,抑制那些共给癌细胞的血管的生长。人家说了,食物,是一日三餐的化疗啊,高高兴兴的去睡觉,明天买吃的去。一定要把我的癌细胞饿死,对,饿死它!

今天和老游去买菜,他乐我,都得癌了,还出溜儿出溜儿的跑得跟个老鼠似的,还挺快。我说,得癌怎么啦?不是没长脚上么?不过啦,不过啦,咱穷人也小任性一把,价钱都不看,浆果类的,水果蔬菜照单子买了一堆,
http://www.eattobeat.org/foodlist 以后啊,我就主要吃这些了。今天吃了5顿,基本上都是刚买来的那些蔬菜水果。打碎了,喝掉。就是晚上看着这些蒜瓣,嗯,不知道是不是非得吃生的啊?很难下咽啊。

唉,好几个朋友听我病了,在家替我抹眼泪,比我的眼泪掉的还多些,还有整夜睡不着的。哭完了之后买了一个我最喜欢的蛋糕送过来,我就吃啊吃, 吃不完冻起来,第二天接着吃,在微信上一显摆,买蛋糕的朋友立刻被批,大家说以后谁都不许给她买甜食,说癌细胞喜欢甜的!

呵呵,癌细胞怎么跟我挺像的!

今天又开始去跳舞班了,才一周多没练,就有些退步了,摸摸腰上,似乎有点肥肉开始堆积。看来一点都不能松劲,不过看到大家也都气喘吁吁,叉腰勾背的狼狈相,才知道今天的课强度很大,自己也自己体会了一下,体力并没有因为生这个病而下降。朋友们那种静静的关切的目光,我读得懂。有人走过来小声问我,累么?还可以。我嘻嘻哈哈的用行动告诉她们,我行,没事儿!

有朋友的感觉真好!我和老游是不是都很幸运的主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笨企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记录下来。我刚被诊断胃癌。我也开始记录过程,有网友推荐你的博客,我就过来看。记录下来会受益其他人的。
活着真好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祷告一切顺利!
happycow22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ce2010' 的评论 : 因此,做一个聪明的病人,远比做一个听话的病人更重要。这句话总结的非常恰到好处。

对于癌症患者,一定要正确理解其含义:医生的话不可不听,医生的话也不可全听,病人要用知识武装自己,耳朵竖起来,顺耳的话要听,刺耳的话也要听。
南山碧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mmiths' 的评论 : 好的!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Use baking soda with water can clean up the fruits from the pollution. But have to be immersed in the water for about 30 minutes.
summiths 回复 悄悄话 澳洲和新西兰是乳腺癌发病率最高的国家,现有些实际经历与你分享,并你供参考。
十年前,我开始学跳舞,其中,跳舞班中有四位女士。 没多久,三位便被诊断出癌症,其中两位为乳腺癌,与你情况类似。 经过手术后,其中一位未听医生建议,未做放、化疗,通过减压(辞职提前退休)、饮食控制(多吃蔬菜和水果及健康饮食)、锻炼身体(每周坚持跳舞2-3次, 十年来从未间断),心态平衡和保健等提升身体免疫力等,十年来,这三位患癌女士,癌症再未复发,身体和心理一直保持健康状态。
另外,我的弟媳于八年前患子宫胫癌,当时已属晚期病人,北京四大著名医院均表示,无法动手术切除,(两个癌肿瘤近似鸡蛋大)。最后,通过中国肿瘤医院,做放、化疗疗治疗,然后,又施行3D 强剂量放疗,取得良好效果。此后,通过上述自身保健等措施外,并服用新西兰产的灵芝孢子粉,来抗癌和提高身体免疫力。现再未复发。
前面一些群友的建议我均赞同:
1. 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向上。
2. 多食水果、蔬菜和碱性食品,不要吃甜食。
3. 加强锻炼,坚持跳舞,不放弃。
4. 可服用灵芝孢子粉或美国产的MAX产品,有增加免疫力和抗癌复发功效。
不怕没柴烧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要以常规疗法为主,非常规疗法为辅;食疗至少能让病人忙碌起来. 在医生/专家说常规疗法的治愈率很高,例如90/10时,尽可能不去联想自己或许是那倒霉的少数。 但当某些医生/专家宣称非常规疗法能治愈个别患者时,千万不要幻想自己就是那极少数的幸运儿。
0862 回复 悄悄话 用食疗治癌?我有没有跑错地方?还是要相信科学。乳房癌本来就是比较容易处理的疾病,存活率很高。要相信医生,按医嘱治疗。我的一个亲戚就是因为太相信食疗而耽误了正规的乳房癌治疗,不到三年就谢世了。希望楼主科学一点。
南山碧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这就去看!
南山碧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zizhoutou'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指导!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好了,真是有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再强烈推荐一本书,通过这本书你可以先系统地了解一些乳腺癌抗癌信息:Heal Breast Cancer Naturally。写这本书的是一位医生,也是乳腺癌康复者。无论你采用何种疗法,常规或非常规,这本书里的大量信息都可以帮到你。先读这本,别忙坏了。这医生也被Chris Walk采访过,在 www.chrisbeatcancer.com 里有采访录像。

上述三种食物在她的书中都有详述。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先介绍几样简单有效的食物,你可以很快做到:

螺旋藻(买粉末状的)
姜黄 (turmeric, 1 tea spoon 冲温水喝)
flaxseed (用磨咖啡豆的器具现磨现吃,2 table spoon),这食物对乳腺癌患者特别好。

去系统学学好吗?在我看来这是最重要的一环。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先前写了一大篇,可是不小心全飞掉了,现在还在沮丧。

你去我的博克抗癌专栏看看。多掌握一些抗癌的知识的话无论你用何种治疗法(常规或非常规)都有很大帮助。在我看来,饮食是重头。

歇口气再聊,我决心好好帮帮你。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推荐一个网站,你把这个网站的主办人推荐的书都读一遍那是最好不过。当然可以饿死癌细胞,但怎么饿死却很有学问。

www.chrisbeatcancer.com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了视频, 谢谢你的分享。 想提醒你的一点就是那些水果要好好洗干净, 不organic的皮上会有很多农药, 也是致癌的。 给你一个网站看看什么应买organic的

http://www.drweil.com/drw/u/ALB00035/The-Dirty-Dozen-Foods-You-Should-Always-Buy-Organic.html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Sorry. I meant the raw garlic and dark chocolate are the best(not nest) combination.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Good girl!

The raw garlic is better than cooked. I used cooking fish, poultry and meats, even vegetables with plenty of garlics. But not as effective as eat it with out cooking. You said it's hard to eat. I know what you mean. You have to have the garlic groves( I usual peel 10 garlic heads at the time) be smashed with the meat knife, then put the smashed garlics into a bowl or a bottle or a cup whatever, then pour some vinegar and honey onto it, let them to be mixed and soaked. Then take 2 table spoons(for you need two. Ordinary people just one would be fine) to be well chewed. Of course just one table spoons at the time. Then your month would be hot and tummy would be pain. Your tears may come out( which is good, detoxifying!) Therefore, the germs, virus, bacterial, cancer cells would be killed! After that, I would eat 1 in 4th of the low sugar and high cocoa dark chocolate bar. I think you can do the same, too. Since it's good for heart and it 's very low sugar. The garlic and dark chocolate are the nest combination to help the circulation and detoxify( you will have more pee later on, to remove the toxin, to be well detoxified). I was cold and sneezing. After ate both, the virus was killed and I could be recovered right away. But you have to be continuous, have to do it every night before shower and sleep.

More daily food for you:

Add the cinnamon and ginger ground and yogurt to your diet. I eat my breakfast with cinnamon and ginger ground, and I put the cinnamon powder to my yogurt with almonds(7-10) and beacon or walnuts(7-10)for my lunch( since you could have the carbs for lunch, you may eat this for dinner instead of carbs) after 2 accounts of raw Romaine Hearts lettuces or cooked kales or spinaches, half of the cucumber, or 2 stems of celeries, plus cooked fish or chicken or tomatoes, onions, Zi Cai cooked with egg whites. I only have big carbs for breakfast. Afterwards, just plenty of fruits, veggies, nuts, some animal proteins. I eat fruits and nuts, sometimes veggies for dinner. But could be 5 meals a day. I am very healthy. You may try my menu. You will be very healthy, too!
race2010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你增强了信心和斗志。我相信在治疗疾病中,患者的精神状态是很重要的。我欣赏你的乐观和勇敢面对的态度。
人民日报编辑凌志军写了一本书:《重生手记:一个癌症患者的康复之路》(2012),其中说到:
“有一天,我看到一些资料,在所有死亡的癌症患者中, 三分之一是被吓死的,三分之一是治死的,只有三分之一是真正因病而死。有不少人用这一组数字来概括当今中国的情形,包括一些长期致力于癌症治疗的医学专 家。这表明它不是圈里人的信口开河,更不是外行们的以讹传讹。”
“因此,做一个聪明的病人,远比做一个听话的病人更重要”
这是个很重要的建议,书中观点:患者要积极参与,要知道可能的选择,不是医生说什麽都全信。治病不是只是医生的事。
此网站有这书的在线阅读 :
http://lz.book.sohu.com/book-26075.html
饮食在治病中起很大的作用,我以前提到的视频中的Dr.William Lee曾多次上过Dr. OZ(ABC Show)的节目。我太太找到她当时的记录:
“Anti-cancer superfood:
1. Bok Choy, 3 half cup / week
2. Tomato, 2-3 cup /week
3. flounder or halibut, or salmon , 3 serving / week (6 oz),
4. strawberry, colorful fruits
5. Artichoke, quarter /a day

Another day, Dr. William Lee on Dr. OZ show mentioned some more cancer superfood:
1. Papaya (for ovarian cancer)
2. Shrimp or seafood (Breast cancer)
3. Cashews (colon cancer)
4. beets (kidney cancer)”
Beets are also good for liver, gallbladder health.

这网页(中医世界)有石原結實讨论癌症和饮食。
http://relativehumanity.tieus.com/web/cm/shiyuan/CC9.htm
(百度百科:“石原结实,其历代祖先皆为日本古代种子岛藩主的御医,现为日本No.1的自然医学养生博士。”)
石原的观点也得网友孙27提到的吴永志医师支持:
http://relativehumanity.tieus.com/web/cm/cm228.htm
我听说吃大蒜最好先剁碎,在空气中氧化10-15分钟后才吃。最好生吃,但不要空腹吃。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楼主的分享,快乐健康的心态是一切的前提,楼主和老游的乐观坚强是照亮我们的镜子。为你保持健康快乐心态加油,有好心态身体就会跟着很快好转的!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乐观情绪对你的治疗非常好!癌细胞喜欢糖,所以你蛋糕等甜食应该少吃!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蒜瓣捣碎成蒜泥,加一点点生抽,抹在面包上,好吃。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您的经历,相信将帮助许多人.
生活方式上忘羊补牢,相信你会战胜癌症的!
在水四方 回复 悄悄话 蒜瓣捣碎成蒜泥,再加醋,香油,同生菜一起吃,效果更好。生吃蒜瓣,作用不大
paul2008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视频,演讲很具体,很有说服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