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我终于跨界开始服务宠物界了

(2019-04-23 08:24:43) 下一个

从小就不喜欢被人摆弄我的头发,我小时候的短发经常是我爸爸帮我剪,后来有好久一直留一头清水挂面的长发。偶尔嫌烦了,也去剪个短发什么的,但好像总是不容易找到好的理发师。到美国后,一直自己打理家人和自己的头发,刚开始,是舍不得那钱,到后来,就觉着还是自己打理得好,技术不成问题,不仅可以随心所欲地修剪而且节省时间。有一阵子一直给闺蜜们打理头发,后来人家看我太忙,总是不好意思让我剪。有一个又留起了长发,另一个经常忙到没时间去剪头发,我看不下去时,还是要帮她修剪。


闺蜜几年前开始养了条小狗,别的都还好,就是给狗狗找理发师总是成问题。经常是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满意的,不多久,人家就换地方了或者就搬家啥的,总之,是拿着钱都找不到合适的理发师。最近这次又是拖了俩月都没剪毛了,用她的话说,那狗狗看着像野狗一样了。我倆以前也讨论过干脆我来给它剪算了,但一直没实施,这次实在是不能再拖了,我建议干脆自己剪,再怎么着,也不会比它现在样子更难看的。闺蜜找到一家提供自助式剪狗毛的场所,我倆第一次去,各种搞不清状况,但最终是给狗狗把毛剪好了,效果也比专业的没差多少,洗完澡,那狗狗看着顺眼多了。这折腾一把,才理解给狗剪毛比给人理发贵大概也是有情可原,一是耗时长多了,一是像闺蜜这只狗狗可不会乖乖呆在那里任由你们摆布,需要各种斗争和哄骗,才能达到目的。剪完后,人和狗狗都累得够呛。


虽然发行还有不少瑕疵,我也算是顺利地跨界了,多少有些成就感,特此纪念一下。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