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都在说谁做饭这个事,我也来掺和一下。

(2015-05-14 23:53:55) 下一个
话说,我老公是个超级慢性子的人,虽然会做那么几个小菜,但是从洗菜,切菜,到做菜全部都是慢镜头播放的,基本上这个菜做好,上一个菜也凉透了。除非是夏天吃点凉拌菜,天冷的时候我是坚决不会让他做菜的。这是原因一。
原因二,我老公做一回饭,厨房就跟被日军扫荡了一样,弄得乱七八糟的不说,还经常施行“三光政策”——所有餐具,刀具全部用光。我们家目前就我俩,所以餐具配备的很少,刚够我们俩用,他一做饭,几乎要把所有的餐具,刀具,菜板子都用一个遍,要是边用边洗出来也不要紧,常常是好不容易要吃饭了,没有筷子,没有刀叉,没有碗盘了,然后我就得现洗。
原因三,我老公不管做什么菜都要放大蒜,大蒜瓣,大蒜丁,大蒜沫,大蒜泥,大蒜汁,大蒜的各种形态都会出现在他做的菜里。无法忍受啊。
所以,单从这三个方面来说,他洗洗碗就好了,做饭,还是我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