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突然发现身边一猫友给猫做了去爪!

(2015-05-13 20:47:37) 下一个
    因为最近有个对猫过敏的盆友要来家里小住,于是联系周围靠谱朋友帮忙寄养猫,问了一个认识的猫友,他上来就问我我家猫咪有没有爪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马上想到了“去爪”,我回复说我定期给我家猫剪指甲的,还问他是不是给他的猫做了去爪,结果他说是的,并且没法接受他家猫和有爪子的猫呆在一起,我说那就算了吧。

    真是被惊到了,我以为不会有人去给自家猫做这样的手术的!稍微科普过“去爪”的都知道这相当于截肢!去爪后的猫咪就只能走路了!之前还和这位猫友聊过,他说他会定期带猫去兽医那里做护理,一次就100多刀,给我感觉是个挺爱猫挺舍得为宠物花钱的人,结果万万没想到!得知他给猫去爪的那一刻我真心觉得。。。去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无语...(⊙﹏⊙)b
这主人,这也叫爱猫...爱自己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