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个人资料
KarlMax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这一刻,我也变成了一个硅谷人!

(2019-04-12 19:55:31) 下一个



周末在圣和塞体育场观看圣和塞冰球

"鲨鱼"队主场的比赛。没想到在加州这么热的地方,居然还有这么多的当地的冰球球迷。大家喊着号子,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我这个在硲谷既没房也没地的低端打工一族,座在他们中间,真的没有什么感觉。

半杯啤酒下肚,脸很快就红了,好在没人注意我。又过了一会,两只脚的脚底板也开始发痒了,索性我就把鞋子脱了。咱低端人口怎么舒服就怎么来吧。



酒其实真的不仅仅是解除身体疲乏的液体,它更多是抚慰受伤心灵的良药。一杯啤酒快见底的时候后,血往上涌,头脑变得异常的清醒,视力也显著提高,比赛也越来越激烈。慢慢地我忘记了我外来底层民工的身份,在仰头喝完最后一滴酒后,跟随着人浪,猛然光着脚站了起来,大声喊着:

Go Shark!

这一刻,我也变成了一个硅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BW 回复 悄悄话 现场看体育比赛呼喊助威是能让人上瘾的。应该是集体效应,身体会分泌大量多巴胺。国内看足球的时候深刻体会到了。就是中国球迷爱骂大街让人沮丧。后来就不去了。西方这点要好很多。第一次在德州看冰球就赶上双方大打出手。但观众没有骂大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