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个人资料
KarlMax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纪念Broadcom

(2016-01-29 21:48:38) 下一个
纪念 Broadcom

今天是Broadcom 的最后一天。心里有点难过。读书时,这家公司是我心目中的首选,然而离它最近的一次只是一次电话面试,后来就越行越远了,不能回首!

 
缘分未断,再后来太太反而进了Broadcom。 我真的很高兴,高兴到比我自己进去还要快乐。感觉到夫妻乃是一体,快乐分享可以翻倍的真谛!
 
Broadcom 也许只是一片浮云,但这真的曾经是我的一个梦想,一个年轻时候的梦想。工作本身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进入Broadcom 不为别的,就是想要有那么一种时代的参与感,那怕那只有短暂的辉煌,我也愿意付出,只求那瞬间的灿烂!
 
这让想起了罗马 凯撒大帝的名言:我来,我见,我胜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