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都是自找的

开心也是有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正文

我是不折不扣的好情人

(2023-08-31 15:09:08) 下一个

标题党。

我说的是我们家的小狗。老公对我家小狗很大方,经常是一个鸡蛋整个给了小狗,或者一条鸡腿掰下来给他。

我很小气,给的肉都是边边角角,这里一小丢,那里一小丢。

但是,我有杀手锏啊,温柔体贴,给他梳毛,给他说话,跟他频繁互动,理解他的需求。

比如,他喜欢玩球,我们看电视,他就把一个球丢在我旁边,然后直勾勾盯着我,等着我扔球,我一般都会回应。如果我不给他扔球呢,我也会说你去拿骨头来吧,他就会丢掉球拿来骨头自己趴那里磨牙,就不会打搅我了。我老公这种情况一般完全不理会,让小狗望望球,望望他,望眼欲穿,等的心碎。

 

所以我家小狗就是和我亲近。外面有点风吹草动,第一时间就找我。我走哪里跟到哪里。所以说,赢得小狗的心,全是因为我用心,而不是用钱。

最后一张是刚刚载他回家,从breeder那里带他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