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都是自找的

开心也是有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正文

钱包失而复得,如何找到那个亚马逊driver?

(2022-09-06 09:51:19) 下一个

昨天中午刚过,在女儿家。我因为粗心,出门时包包拉锁没拉,连跑带颠追前面的家人,跑了20多米意识到拉锁没拉,就赶紧拉上,继续我们的户外活动。

俩个小时回来后发现钱包没了,肯定是掉落了。也就是说就掉在那20米的距离。反复寻找无果,就贴了一些寻物启事在信箱等地方。问了几个邻居,均无果。然后就赶紧打电话取消我的一些银行卡。驾照在钱包里,准备网上取消,但不记得驾照号码,没法往上操作。

我女儿把丢失钱包的信息贴在了next door 上,我还说谁会去哪里,好多人都是偶尔上去一下。

结果呢,还真是next door发威了,晚上就有回复了,一个邻居说是她拿到了钱包。说是一个亚马逊司机敲她的门问是不是她的,让她找失主。她就去敲了几家门,都没有丢,或者不在家。后来她就出门办事,晚上看到next door信息。

我这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正如我老公所说,你就丢在附近,不久就有人给你送回来了!我还是紧张了半天,晚上一直在想办法找我的驾照号码呢,愣是没有备份,,,

钱包已经拿回来了,我准备买个小的礼品卡,一张给那个邻居,一张给那个driver。可是邻居说她不记得driver。而且确实是没人知道什么时候driver来,而且好像路线也会变。我回头准备上网看看有没有办法查到那个driver。有谁知道怎么查吗?

另外,上次螺丝说过不当老公用她的LOWES卡,我都直接给了老公,让他用。他用完了,就放在家里抽屉里,所以这卡躲过一劫。

那个女的说,里面有一张牙医预约卡,所以她原来准备打牙医办公室,想办法喝我联系。我猜牙医肯定不会把我的电话直接给她吧。也是隐私。

后来我们想以后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在钱包里留个电话号码比较好,但不要留自己的电话,留家里人的电话。这样如果坏人得到了,也不会把地址姓名生日电话全拿到了。

当然最好是不丢,不要像我这么粗心。 :) 虽然是我第一次在美国丢钱包。但我确实是个丢三落四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小事一桩,遇到过好多次不稀奇,小城市民风淳朴。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表妹有次把整个包忘在UBER车上了,后来打电话到UBER司机给送回来了,也是有惊无险!
winstar 回复 悄悄话 好人还是有, 我弟将钱包忘在我租来的车上,内有$1600 现金, 他根本不知掉哪了, 三天后,Dollar打电话来让我们去取, 是洗车师傅发现的。意外的惊喜感动, 酬谢了师傅$80.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走运.碰到好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