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房子合同拿到了,但是完全没有开心

(2021-12-11 21:04:32) 下一个

是完全凭感觉买的office building。主要是因为喜欢这个地点:downtown,而且可以算是中心地带 uptown district。

这房子卖了好几年,一直没卖出去。2018年开价2.5m. 最近降价了比较合理的价格,引起了多方的兴趣。卖家说有人出了要价,没办法,我在我原来的价上加了10万。listing agent说因为我有经验,即使我价格稍低,但是还是决定和我签合同。会不会骗人的呀?感觉10万被我1天就花了。痛苦。感觉被卖家牵着走。给了他们想要的价格。

 

1. 第一层有2层楼的高度,其中有1/3被隔成2层,能否完全隔开成2层?费用大吗?

2. 顶层是office,是否改成公寓楼?zoning 应该没有问题。

1和2应该在能力范围之内。

3. 往上加建,zoning office说他们原则上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也需要他们具体分析后才行。我目前也没有这个实力。只是想想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网购,在家办公等造成商业地产价格下跌!许多购物商城很不景气!
但如果允许改成公寓,是一个出路!
我附近有把原来的“Outlets”改造成公寓,购物,娱乐一体化的成功范例!
附近另一家购物中心也准备这么做!
LA猫头鹰 回复 悄悄话 是很气派,楼顶可以放一只鹰的雕像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大楼好气派啊!
3227 回复 悄悄话 太划算了,多论多一个3000尺的house都比这贵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一个朋友前一阵想买商业用楼房,被我制止。这年头,商业楼出租不容易。请教,您为何看好城里的商业用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