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房子多的好处:乾坤大挪移

(2021-04-20 10:42:24) 下一个

例子1: 以前说过我的一个租户经常换着租我的房子。今年初他又租我另外一个房子去了。这是他组我的第7个房子,他先是把里面重新油漆了一遍。现在又把外面的树和灌木砍掉种花。

例子2:这个月有一个妈妈和女儿,儿子一起租房的家庭。她妈妈和儿子偷偷地搬到了外州,女儿一个人无法承担租金,没办法,刚好把她挪到新买的房子。我的另外一个租户因为闹离婚,男的搬走了没地方去。他说正好搬到这个房子。这样两个房子都不用招租。

哈哈,完美实现了乾坤大挪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