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土地交换,疯狂吗?

(2019-07-17 10:29:25) 下一个

蓝色的是一家公司即将拥有的土地。他目前只拥有A,正在买C(空地)。我拥有B。A,B原来是一家的。前卖家拆开了。现有土地对A的公司来说很不好处理,他的2块地被我分割了。他们准备建足球训练场。在A已经建好了室内的。估计会在C建室外的场地。如果按照下图的土地等面积交换一下。他们就可以拥有一块连着的土地,而我则可以获得一块形状更好的土地。

怎么样,有可能谈判成功吗?目前我后院有septic tank。估计需要移走换成public water and sewer。public water and sewer目前管道已经在附近。

对我我来说真的无所谓的,出租房而已。如果能双方互惠也不错。目前他帮我剪后院的草地以及任其使用,我帮助C剪前院的草地,已经当着自家的院子,实际上已经基本按第二图中的操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