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突发一个大胆的想法

(2018-04-23 11:01:40) 下一个

我准备把我的出租房卖给卖家,卖出来的钱作为首付,买他的commerial building +7 acres lot, 要价1.3米. 不知道他能不能carry 5%的首付。如果可以就差不多了。

卖家是老人了,住进我城市里的sfr出租房应该是他们想要的。他们乡下的房子已经无心打理。

已经把我的想法告诉了dual agent。

也许是狸猫换太子,也许是各取所需的双赢。在此同时我也提出了可以做lease to purchase or subject to的买房方法。

这么多选择,卖家总得选一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