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

小说 剧评史论随笔诗歌经营之道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作品,版权归博主亘古未见的笔名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春风江南岸(小小说)二

(2020-12-23 21:34:17) 下一个

“这份工作很不错的,收入是普通文员的七八倍左右,也挺安全和卫生的!”

‘关键有时也挺有成就感的,有一次一个客户常久睡不着觉,被我哄睡着了,他开心死了,一出手小费给了5000元,这项服务挺治愈的。“

见江南没有反驳,有容便说得性起,从柏拉图到文艺复兴,从弗洛伊德到萨特,把一个抱抱服务说得满满的正能量,如果你不能理解的话,就太狭隘和out了。

江南实在是绷不住了,说道:“不就是古代叫做清倌人,现在叫素鸡吗!,卖艺不卖身的。“清末文人韩邦庆的《海上花列传》,张爱玲注释整理成国语版的《海上花开》和《海上花落》里有详尽的描写!

“不要说得那么难听!我们小地方出来的人,学的专业又不好,在这一线城市打拼很艰难的,谁愿意每天哄不同的男人睡觉,可要站稳脚跟,就得买房买车,成家后还要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到哪能找到来钱快又很体面的工作呢?“

“你干这行有多久了,以后还打算干下去吗?“

“三年多了,再打算干三五年吧,我已将我们结婚的婚房首付付了,很快就要拿到房子。“原来我们认识时你就干这行!我这绿帽子可戴两年多了,再戴三五年我的头上岂不成了撒哈拉大草原了!“江南气得语无伦次起来。

“我也知道你不容易,可我还是容忍不了老婆做素鸡,婚礼还是取消吧!“

“放狗屁,我累死活为了啥?买房首付的钱你存在我处的占总首付的十分之一都不到,明天我就将钱打给你,好在房产证上未写你的名字,不会有麻烦。本指望找你这种穷屌丝不会说三说四,没想到也这个熊样!“

“我只不过受不了你每天搂着另外一男人睡觉而已,我有错吗?如果我每天晚上搂着另外的女人睡觉你会受得了吗?”

“真是拎不清,你如果能每天有一个不同的女人陪你睡觉,你老婆还要去做这个工作吗?你那一个月的工资最多够人家陪睡一两次的。多说无益,以后各自精彩”。说吧立即将江南给拉黑了。

半小时前还兴高彩烈的江南,一下子就象霜打的茄子一样茸拉着脑袋,自言自语道:“为什么总是我?为什么又是我?“原来江南在大学里谈了三年的前女友一毕业就跟一个钱的老头去国外定居了,这次再碰到一个做素鸡的女朋友,焉能不崩溃?

江南从此变得很孤僻,再没有一丝生气,那个曾经很活跃的网友春风江南岸不见了,代之以另一个网友玉门关,这是一个厌女主义者,经常写一些骂女人的文章,据王浩讲那人就是江南,因为有一次他神秘兮兮对王浩说,他江南之所以碰到有容是因为网名起坏了,老子今天起一个玉门关的网名,看你还咋绿咱!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