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

小说 剧评史论随笔诗歌经营之道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作品,版权归博主亘古未见的笔名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中篇言情小说 《明玥》第二十七章 惊魂栖凤坡(二)

(2019-12-30 12:29:01) 下一个

众人下了车后鱼贯进入栖凤坡饭店,一个三十岁左右极俊俏的娘们摆着杨柳腰款款的迎了上来,不用说一定是阿凤了。阿凤不仅长得标致,而且风情万种,离得很远你便会感觉到她象瘪脚厨师炒的腰花骚味扑鼻而来。

阿凤和众人客气一番便安排众人洗脸刷牙,毎人十元提供六菜一汤的伙食,还提供免费牙刷牙膏,当然这是老客的包伙价。据说阿凤有时也做“凤”,王大头便是她的老相好之一,我的“栖凤坡”三个字很是巧妙,凤字一字双关,让阿凤在这条道上声名远播,因此我每次随车路过时阿凤总要客气调笑一番。

这次见我带了个俊俏的明玥随行,自然不会放过。“乖乖隆地冬,云秀才真是艳福不浅啊!你看这位小大姐长得那个俊啊,这要去拍电影范冰冰那敢称爷,称孙子都不够哎!”把个明玥羞得满脸通红。王大头连忙打趣道:“人家小姑娘脸皮薄,谁象你这个泼辣货,说话嘴上没有一个把门的。”说罢顺势捏了一把阿凤的翘臀,阿凤啊的尖叫一声,整个餐厅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众人在饭桌旁团团坐定,一会儿头盆菜开洋干丝上来,众人一齐举筷风卷残云般便一扫而空,我抢了两筷,明玥一筷也没抢到,不是她手太慢,而是她还在盯着满是油污的饭碗发愣呢!众人一起哈哈大笑起来。有人说道:“一看就是一个大小姐,这个样子怎么出来进货呢!吃不饱马上那有力气拉货啊!”

我一看这样不行,赶忙去后厨找老板娘要了一只新的大碗及一双新筷子,洗好后请老板娘盛半碗饭再在上面夹满菜端给明玥,明玥很是感动,称吃不了这许多,夹了很多放在我的碗上。又有好事者开玩笑道:“姑娘,你可要小心你对象被老板娘给勾了去,连王老板去后厨都没这个待遇哎!”明玥的脸再次羞红了。

大家正吃喝谈笑着,忽然门外传来纷乱的脚步声和喧哗声,有五六个蒙脸的汉子硬闯了进来,为首的大汉手中舞着一把旧制式手枪,其余的每人手中一根鸟铳,裤腰上还别一把短刀,大门口停车的小工已被制服,被反剪了双手扔在地上,门外留了两个人望风、一个人守车,其余的人闯了进来后迅速将餐厅的门关上。

“打劫!只要钱,不要命,如果敢报警或要钱不要命只好另算!”

细看了一下是六个人,他们分工明确,一人提鸟铳看住后厨及工作人员。 将我们同车的妇女和男人分开在两处,有四根鸟铳监视着男人群,为首的那人握着手枪看着女人群。

这伙人边说边开始搜身找钱。有一个年长的留一撮山羊胡子的捂着腰间钱包不肯就范,搜身的劫匪抬手就是一刀捅在他的胳膊上,痛得他哇哇乱叫,连忙将钱包交出,其他人一见如此,纷纷掏钱保命。

匪首一只手揪住那假屁股娘们,另一只手脱下她的裤子,一把提出一只海绵假屁股来,划开口有二三十匝百元大钞,一起被匪首倒进随身挎着的大旅行包里。

众人一看心里凉了半截,内部肯定有人通匪,否则怎么会知道这假屁股娘们的玄虚。看来今天劫匪是有备而来,只能破财保命了。

这个匪首不仅爱财还特好色,发现假屁股里有钱后,便找到对女人动手动脚的机会,摸胸捏臀把一帮女人搞得是哭爹喊娘,男人群的父兄或老公面对着枪口,纵使两眼喷火,也不敢轻举妄动。

一个劫匪走到我的面前,还未等他开口,我就乖乖地掏出一张农行卡和五百元现金,称我是生活在国外,习惯进货时带卡付款的,其他人也证明确有其事,却匪拿了卡和钱也就只好无奈的走开。

匪首终于走到明玥的面前,一看这个小娘们这样俊俏焉有不调戏之理。“他奶奶的,一帮做小生意中竟然还出一个凤凰呢!”边说边要袭胸,没想到明玥没有退缩反而朗声道:“还在道上做大哥玩枪呢,打劫时枪保险都未打开,提着枪舞来舞去,也不嫌丢人!”

匪首不知是计,连忙抬起枪看一下保险,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明玥一个小擒拿手夺下匪首的手枪,另一只手运气于指点中了匪首的麻穴,匪首立即僵立当场。

在匪首调戏明玥的同时,我抓住四个却匪注意力集中看向女人群方向、枪口下垂的当口,突然发动,瞬间打掉靠得最近的两个劫匪的鸟铳,边动手边喊,“大家还不动手,”有人领头众人立刻反应过来,勇敢地扑向另外两个劫匪,一个立即被扑倒,另一个靠餐厅门口的一看不好也顾不得放枪,提枪就向门外跑去,明玥喊了一声站住,那人那里肯听,仍然拚命地向外奔去,明玥抬手一枪,竟打中那人腿部,那劫匪扑通一声扑倒在门外,外面大门口望风的两位一看大事不好,喊了一声扯呼后立刻钻进车里,呼的一声绝尘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