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

小说 剧评史论随笔诗歌经营之道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作品,版权归博主亘古未见的笔名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苏大强新诗二首(原创作品)

(2019-03-20 19:30:56) 下一个

                          其一

感妹伴我一路行,海鸥苍鹰齐和鸣。

我赋新诗妹吟诵,卿卿我我到天明。

 

                           其二

烂菜骗我一路行,为钱为物才和鸣。

今赋新诗自吟诵,肝肠寸断到天明。

 

苏大强版权所有,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亘古未见的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河东狮' 的评论 : 接得好!
河东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慧忠' 的评论 : 大强吟诗根花念 主仆想把夫妻配 刹车灯红债台假 总有翠绿映眼帘
慧忠 回复 悄悄话 总有翠绿映入眼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