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就对朝鲜牡丹峰乐团不感兴趣

(2015-12-13 17:36:12) 下一个
这几天朝鲜牡丹峰乐团来华表演,媒体异常兴奋。没想到人家人刚到没几个小时,又匆匆忙忙地离去。一时间媒体亢进不已,无穷多人写评论分析朝鲜半岛和世界局事,有阴谋论, 有绯闻论, 有面子论,当然还有核威胁。 
 
只有一点我不明白开始时大家为什么想去看她们的表演。我分析有几种可能。 一是有钱也买不到票, 因为是内部观摹。 搞得到票的人牛, 有身份。 看完后可在朋友圈内炫耀。 二是乐团姑娘们长得美,并且没整过容,纯天然。 可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什么美女国人没见过。 很难想象还有什么女子会让人感觉惊天地泣鬼神。 三是歌唱得好, 而且歌曲好听。 可我看了一下歌曲目录, 不就是一堆红歌嘛。 对我们这代人来讲,再怀旧,红歌也比不上邓丽君的糜糜之音。 就算是送我门票我也不会去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