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感恩

感恩、赞美、喜乐、交通。
正文

麦克阿瑟将军为儿子的祈祷

(2015-04-03 12:22:08) 下一个
http://blog.creaders.net/graceandtruth/user_blog_diary.php?did=183888
主啊!求你塑造我的儿子,
使他在软弱时能刚强;
在惧怕时能勇敢面对,
在诚实的失败中毫不气馁;
在胜利时仍谦卑和柔和。

主啊!恳求建造我的儿子,
不至空有期望而缺乏行动;
引领他认识你,同时让他知道,
认识自己,才是一切知识的基石。

主啊!我祈求你引领我的儿子,
不要使他走上安逸、舒适之途,
求你将他置于压力、艰难和挑战的磨练中,
使他学习在风暴中挺身站立,
并学会怜恤那些在重压之下失败跌倒的人。

主啊!建造我的儿子,
使他有一颗清洁的心,
并有高大的目标;
使他在能领导别人之前,
先能控制自己;
在展望未来之际,永不忘记过去的教训。

主啊!在他具有这些之后,
我还要祈求你赐给他过人的幽默,
使他不会过于严肃,
也不会过于看重自己。

恳求你,赐给他谦卑的心,
使他永远记得,
真正的伟大是单纯,
真正的智慧是坦率,
真正的力量是柔和。
如此,我这作父亲的,
才敢低语:我没有徒然而活。

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