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感恩

感恩、赞美、喜乐、交通。
正文

诗歌每一天

(2015-04-18 15:40:12) 下一个

每一天所度过的每一刻,我得着能力胜过试炼;
我倚靠天父周详的供应,我不用再恐慌与挂念。
他的心极仁慈无可测度,他每天都有最好安排,
论忧或喜他慈爱显明,劳苦中他赐安泰。 

每一天主自己与我相亲,每时刻赐下格外怜恤
我挂虑主愿安慰与担当,他的名为策士与权能。
他保护他的儿女与珍宝,他热心必要成全这事,
「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这是他向我应许。 

帮助我当我在困难危急,让我全心信靠你应许;
让我享受你安慰的甜蜜,教导我你神圣的话语。
帮助我当困苦艰难来临,牵着我就像慈父的手
每一天每一刻飞逝无影,引导我进应许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常感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lily2007' 的评论 : 不是我唱的, 只是喜欢这首赞美诗, 拿来与大家分享。你的头像很好看, 怎么做的?
whitelily2007 回复 悄悄话 美声呐!博主自己唱的?每天向主唱新歌,很好,个别地方咬字再精准点就更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