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感恩

感恩、赞美、喜乐、交通。
正文

你真伟大

(2015-04-13 12:54:37) 下一个
主啊我神我每逢举目
观看你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功
看见星宿又听到隆隆雷声
你的大能充满了宇宙中
我灵歌唱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何等伟大

当我想到神竟愿差他儿子
降世舍命我几乎不领会
主在十架甘愿背我的重担
流血舍身为要赦免我罪
我灵歌唱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何等伟大

当主再来欢呼声响彻天空
何等喜乐主接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谦恭地崇拜敬奉
并要颂扬神啊你真伟大
我灵歌唱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何等伟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