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语嫣然

很想记下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点点滴滴,铢积寸累
正文

承认自己的肤色和族裔,并对自己的族裔感到自豪对二代的成长很重要。

(2018-12-15 23:25:53) 下一个

犹太人的成功跟他们对自己文化,宗教的坚持有很大关系。而且他们很抱团。一个孩子很自豪自己是美国人,跟很自豪自己的族裔没有矛盾。

我觉得大家应该心平气和的来讨论问题,我也相信文学城有跟多父母对二代的成长有很多经验,大家都应该来分享,让年轻的父母受益于这些经验。

我支持爬藤,但是除了爬藤之外,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讨论。我非常看好二代(不管男孩还是女孩),我们当父母的,也应该不断反省和修正自己的育儿观念。这两天的激烈讨论我觉得是一件好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