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语嫣然

很想记下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点点滴滴,铢积寸累
正文

曾经的年轻岁月的故事!

(2018-12-15 23:52:53) 下一个

我和我家 LD 是大学同学,但是读研究生,他去了北方,我留在南方,一年只在寒暑假才能见面。当时的电话费对穷学生来说,是很昂贵的,所以,周末的时候,每次听到楼下门房的阿姨在广播里喊:“602, xxx, 北京长途”。我就会狂奔下楼,六层楼,每一分钟都是钱呀!等跑到门房,拿起话筒,对方的一声“喂”,那就是天籁!多年以后,偶尔在梦里,还会听到门房的阿姨在喊电话,我在梦里也还是一路狂奔,那种又着急又幸福的混合感觉跟年轻时一摸一样....

如今,岁月已经把我们俩变成了两头猪,但是回想年轻时的那份爱情,还是很美好的!男女双方,在花样的年华,互相真心喜欢对方,就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