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语嫣然

很想记下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点点滴滴,铢积寸累
正文

Happy Wife, Happy Life

(2016-04-30 22:55:22) 下一个

随着年纪的增大,我越来越觉得 happy wife, happy life 这句话的深远意义。

一个家庭,如果有一个智慧的母亲,这个家庭的氛围就会很和谐,很happy. 孩子生长在这样的家庭,腾或者不腾,都可以有一个比较完美的人生。

父母如果能给孩子一个比较优渥的生活,相信孩子,孩子反而会自推。当然,小时候好的学习习惯要培养好。

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很智慧的妈妈,但是跟我的母亲比,我进步了很多。而我也确信,我的孩子将来一定会比我更加有智慧。所以,我相信我们今天的所有的爱和付出,都会在我们的下一代身上加倍的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