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正文

啥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

(2015-04-03 06:53:24) 下一个

啥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

舟水桥头说:"在美国享受资产阶级生活方式,买汽车,住大房子,在资产阶级的大学里拼文凭,更不用说有些人还做了房东地主。"

我述评舟水桥头的教育失败了,海纸,你还真以为你在美国享受的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啊?

在美国买汽车和住大房子还算不上资产阶级生活方式,还是无产阶级生活方式,等你的房贷付清了你也只是有房产,离资产阶级生活方式还有距离。

谁知道啥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

我不知道,电影里当然看见过

一个人过的是不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我猜如果他头脑正常的话就应该知道,除非把意阴当真实了,要不就是吹牛

反正买汽车和住大房子还不够,至少还要看你的车是什么车,房子是什么房子,特别是你的房子在什么地方

也许你把你在美国的汽车和大房子都搬到中国去就算资产阶级生活方式,这些年恐怕都未必

你要是能把你在美国的汽车和大房子都搬到日本去就是更大的资产阶级了

美国有美国的标准,中国有中国的标准,日本有日本的标准,不同时间和地点的标准不同滴,对吧?

而且,虽然全世界到处都有资产阶级,标准也还是不同滴,舟水桥头同学,你知道吗?

当然了,有些人还做了房东地主倒是可以算资产阶级,可惜是很小滴资产阶级,对吧?

关键问题啊,还是你当了资产阶级并不说明你就过上了资产阶级生活方式,因为地主也没有多少余粮

当然啦,舟水桥头有认为在美国买汽车和住大房子就过上了资产阶级生活方式的自由,而且很可能舟水桥头早就过上了

但是,我知道的一些老中房东地主过的还真算不上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比如冬天都不肯把家里搞的暖和一点,有客人的那几个小时都舍不得,弄得客人都不好意思不小心冷得流清鼻涕了,等等

舟水桥头同学,你在美国生活就要按照美国标准,别整天想着中国的的无产阶级就心里特别幸福,对吧?

所以,舟水桥头同学,你已经在美国了,汽车和大房子很多人都有,而且无产阶级都有,所以,汽车和大房子还不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对吧?

舟水桥头同学,有一点自信嘛,看看美国的资产阶级是怎么生活的,虽然我也不知道啥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但是,我知道我过的不是。

所以,舟水桥头同学,我建议你找几个好来呜的电影看看,看看美国的资产阶级是怎么生活的。

舟水桥头同学,也许你看的美国电影不多,看看美国电视也行,美国电视也有不少资产阶级生活方式,很励志的。

明明自己是无产阶级,过的也是无产阶级生活方式,还意阴自己过的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相信没有阶级斗争,穷人富人相亲相爱,这么聪明的人怎么能过不上资产阶级生活方式呢?

舟水桥头同学,我祝福你早日成为资产阶级,而且还过上资产阶级生活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