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

悠闲的日子里,种花,种菜,看山,怀旧。
正文

菜园的昨日和今天。

(2015-06-08 08:34:57) 下一个
今天晨曦中的园子,草儿淋浴着阳光


绿油油的菜地,我经常坐在这块大石头上,呆呆地看山,看菜,想心事



黄瓜架子。旁边总少不了一个坐下发呆的地方



茂密的杂草园




白玫瑰


自己插枝长出来的玫瑰,可是院子里从来没有过这种粉色的玫瑰,不知它是从哪里来的



 和这白的形状很像呢,只是这肤色差的太远了吧?



这个是红的,也不可能生出粉色的花来吧?它的来历真是个谜。


小小金瓜


儿子的小地雷



看看初春时它的模样吧,怎样一个丑小鸭。草地被倒下的大树砸得烂烂的。


可是现在,虽然没办法和高尔夫的草地媲美,可也是油亮亮的,那个小圆盘,也整齐多了




其实很多杂草呢,但绿油油的并不难看,为了菜园子的缘故,我从不用除草剂


原来散落在菜园的小碟子们,都收起来了,为了抓蜗牛,专门买了啤酒装在碟子,也没抓住几个。

初春的时候,看着伤痕斑斑的园子,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元气,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我的院子,已经是一只小天鹅了。至少在我眼里,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茄子苗是市场买的,两颗白的。两颗细长的,两颗圆黑的。西红柿刚下地时,苗还小,蛮宽松的,现在长大了,有些挤了,有三颗是heirloom,和开始植株就很大的hybrid 分开种的。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凤梨苏' 的评论 : 我家是半原生态的院子,和木头,石头很配,既简单又经济。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看来是块魔石呢,头一年把青菜种得绿油油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天一个样啊!你的茄子是美国茄子吧?西红柿是不是有点太密了?
凤梨苏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啊,我也要学你用圆树木围菜地。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那块石头有灵气,让你把菜园花园种那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