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

悠闲的日子里,种花,种菜,看山,怀旧。
正文

花花果果

(2015-06-22 17:12:08) 下一个
今年第一根黄瓜: 都说黄瓜顶花带刺的好,可是昨天摘的时候,扎了我的食指


地里还有悄悄潜伏着的


青青的果子慢慢变黄,有成熟的迹象:西红柿不熟时,着急;可一熟开了头,就吃不过来


一窝金黄的小鸟,招人怜爱


儿子的小玉米,一共九颗。和儿子一起逛nursery,儿子一眼看中了,直叫“ cool,cool",兴奋地买了下来.有一天看到儿子用手撸了下玉米的花穗,然后抖到刚长出的玉米上,才知道,他在人工授粉,哈哈,笑死人了,我从不知玉米还有雌花,雄花之说,真长知识了。


这个是玉米的雌花


这个就是玉米的雄花


看看这豆角,开花了


花儿红红,开得旺盛时,还是很惊艳的


香菜很好种,吃不了的就开花了


老公把发了芽的洋葱埋到地里,已经开花


芹菜开花


倒挂金钟



什么花?忘了名字了


紫罗兰也开花




太阳花






秋樱,有的已经打了苞苞


老农民的铁线莲开得还是很灿烂的


送你一朵玫瑰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芳草园' 的评论 :

是的,自家后院种菜最大的限制就是菜地太小。

我的生物知识都是在菜地里学的,哈哈。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一院子的杂七杂八的花草。这个玉米,是计划外的,开始有些不情愿,但看儿子高兴,就种了。也考虑到美观的问题,因为太高,只能沿树篱种,这样不太突兀。儿子也说这样不易授粉,所以人工代替了。游士懂得真多啊,你那个转基因的帖子,我也长知识了,学生物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后院生物多样性指数很高!哈哈。你的玉米种长条形的?玉米最好种成方形,这样有利于授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