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

悠闲的日子里,种花,种菜,看山,怀旧。
正文

菜地新面貌--我家有菜初长成

(2015-05-30 16:21:33) 下一个
从母亲节到现在,也只不过两个星期,菜地看起来已大有不同



茼蒿长得很快,就是味道带点苦头,是不是品种的问题







自己冒出来的紫苏,密密的,我就是舍不得间苗,拔了半天还这么密



大芥菜


菜地绿绿的,我总是喜欢呆呆的看着它们,一坐就半天,感叹大自然的奇妙


 
看看开始的时候样子----4 月23日的样子


 5 月10日的菜园




 5月24 日


5 月27 日



again, 5月30日




看着菜菜们绿绿,嫩嫩的,真舍不得吃,但不吃,很快就老了,如果老是这样嫩,多好啊
----摘了嫩叶子做salad










旱金莲依旧的开着





其实,我过去种菜也就种点皮实的豆角,西红柿,西葫芦,黄瓜;每次种绿叶菜,也就茼蒿,茴香还好料理,其它的,没等长大就开花了。过去忙,没时间料理,现在投入了很多时间,也看到了效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陽光美地' 的评论 : 于我心有戚戚焉!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菜地不是新的,但加高了,加了很厚一层新土。
陽光美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歡看菜長大,感嘆生命的奇妙,內心充滿喜悅。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变化真快!你的菜地是新开的吧?新菜地虫子少一些。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MI' 的评论 : 你不觉得?看看这片地,从开始到现在,也就一个月的时间,也就撒了些种子,浇了浇水,甚至连肥都没施过,然后在阳光温度适宜的情况下,从一片寂寞黄土变成勃勃的生命。不奇妙吗?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刚读了你的博客,看了你的菜园,很好呢。
ILOVEMI 回复 悄悄话 "菜地绿绿,我总是喜欢呆呆地看着他们,一呆就是半天,感叹大自然的奇妙"????。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也是,看菜菜跟看小孩子一样,满心都是痴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