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erry Maguire - Hard to say I\'m sorry (Music Video)

(2015-05-24 11:24:31) 下一个



很難說對不起

每個人都需要離開一段時間 ,我聽見她這麼說 ,
離開彼此一段時間 ,即使戀人也需要放假 ,
彼此遠離一陣子,擁抱我, 我真的難以啟口說抱歉, 
我希望你能留下來 ,經過這一切之後 ,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我保證 ,畢竟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妳是我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我無法忍受 ,
不能碰妳的日子, 我不想被剝奪權利, 
遠離心愛的人,擁抱我 ,我真的難以啟口說抱歉,
我真的希望妳明白 ,擁抱我,我真的很想對妳說對不起 ,
我永遠都不會讓妳走,經過這一切之後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
我保證 ,畢竟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妳是我身上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經過這一切之後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我保證 ,
妳將是那位幸運兒,當我們到達,將歡喜雀躍, 
沒人看見我倆,因為四下無人,妳知道我們並不在乎 ,
抓緊,我準備要帶妳出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