蒞霖小筑

自娱自乐,自言自语
正文

佛州环球影城二零一六十一长假

(2016-10-06 15:18:17) 下一个

上次我们姐妹去伦敦的同一时间,不甘寂寞的老公带着两个女儿同时飞到迪斯尼大玩特玩,以弥补我带她们去没玩够的遗憾,结果我们回来时伦敦连降大暴雨,还有投票脱欧,整的像世界末日一样。他们回来时佛州赶上粉丝枪击歌手惨案,夜店枪击案,全城戒严,机场关闭,也整得像世界末日似的……,这这还有个安全的地方吗?

 
十一长假(俺也用一下这羡慕已久的词哈),托犹太人的一个啥节,前挪后错了四天半,再次飞往奥兰多,这次为了节省时间,订了Loews Portofino Bay Hotel- Universal Orlando,可以乘免费的水上出租,也可以溜达到影城里面,非常适合他们起早贪黑乐在其中的节奏。
 
这个季节的人流明显少了很多,还有刺激的Halloween Horror Nights ,价钱不便宜,但teenager 喜欢,九岁的小女还是害怕。新的HarryPotter 景区提前两个小时就对住在Resort里的游客开放了,因为刚从伦敦回来不久,所以很多景点还记忆犹新,例如Kingnight Cross 车站...,在搭乘它的跨园特快列车时,有一个细节让我感动至今,站台上搭的布景,模仿十八世纪的托运行李,其中一个灰仆仆的笼子里放了一只白色的小狗,这小狗的头居然半秒钟转一下,眼睛也会动两下,逼真得仿佛等待得不耐烦了,长长的队伍,匆匆的过客,有多少行人会注意这只小狗,这个设计团队真的是细节控啊!我住的酒店是模仿的意大利Portofino Bay,从庭院,大厅,泳池到房间门牌号,内部卫生间的洗漱用品都意大利的惟妙惟肖,所谓业界良心,良性循环就是这个意思了吧?俺们国家的同志们用假鸡蛋换掺水菜,掺水菜换假腐竹,假腐竹换毒奶粉......,糊弄来糊弄去都是糊弄自己呀!人家澳大利亚人怎样都不会去中国外购奶粉不是?卫星上天哪有食品安全重要呀!--扯远了哈,不谈政治。
 
酒店包的Express很管用,N多喜欢的Ride都坐了两三次,水上的激流涌进疯狂的父女们坐了六次!我一般坐一两个超级温和的,剩下的就是看包、照相和微信。坐水上出租时也是我坐第一排,他们坐最后,有时就会想,这要是碰上Angelina Jolie 两口子,新闻就得说人家老早就就貌合神离了吧?要是两口子出门永远都得手牵手,永远都得笑,永远都得合体也蛮辛苦的吧?--又扯远了哈,不替亿万富翁操心。
 
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美食我们基本上在City Walk 解决的:
1.  Antojitos-墨西哥餐厅,冰啤就Guacamoli,一绝,鸡尾酒微甜,点的几种都不错,只开晚餐,我们去了两次,需要订位。中间还插一些热热闹闹的歌舞表演,适合大家庭,如果情侣讲究氛围的话去旁边的Emeril's,我以前去过,饭一般,配搭酒,属于可以吃很久的那种,适合各种恋爱中。
2. Vivo-意餐,生意兴隆,只开晚餐,最好吃的是Flatbread 和烤奶酪菠菜,海鲜墨鱼面一般,老公喜欢。我们全家在水上乐园就已经湿透了,又淋了雨,在开足了冷气的餐厅里,服务员不厌其烦地给我们添了几次热水,人家本来是Wine和意餐,多浪漫呀!
3. The Cowfish-Sushi Burger Bar:是东西方的合体,炸鱿鱼圈香的不要不要的,鸡胸肉硬的刀子都切不动,汉堡据老公说不错,我没尝。
4. Bice-意餐,是酒店自己的餐厅,属于美景餐厅,价钱小贵,但舒服的望着波光粼粼……暇意!
以上的餐厅服务人员训练有素,态度和蔼,属于那种不过分热情但总能服务到点上的,很有眼力劲儿,另外它们的账单很实在,所有小费参考的百分比都是税前的,我一般就是它的百分之二十凑个整就好啦!
 
这个季节一定要带雨衣,Amazon上一块钱一个的那种一次性雨衣,公园里10块钱一件,还不一定能买到,雷阵雨说来就来挺大,还可用在水上项目上,好处多多。啰嗦一下鞋哈,最适合这个季节和地点的是舒适轻便能走路的凉鞋,因为运动鞋湿了不容易干。
刚飞回家,就被邻居告知飓风侵袭佛州,天灾人祸的,还真是得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这时髦词啊句啊真好使呀!
 
酒店一景
 
 
水上出租的沿途风光-水里真有鳄鱼的啊!
 
 
Harry Potter 小镇的雪
 
坐了破纪录的六次-激流勇进
 
云霄飞车-他们三个下来告诉我说“that is nothing!"-我晕!我的见嘛都晕的遗传基因呢?是不是当时抱错孩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