蒞霖小筑

自娱自乐,自言自语
正文

玫瑰玫瑰我爱你

(2015-11-25 17:59:17) 下一个

今天下午午睡醒来,心情非常好,可能是刚刚剪了个不错的发型吧,话说北美这个村里,要想找到一个满意的发型师那是难上加难,首先你要先进城一间间沙龙去试,其次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满意的,隔两个月再去,人走了,店关了...都发生过很多次了,这次这个云南来的小帅哥算是时间最久的了,那真是一点也不比找对象容易呀!难得的是人很实在,对两个孩子的长头发也一点都不马虎,一上午都花在我们娘仨儿身上了,感激之余给了超丰厚的小费,咱也不能让老实人吃亏不是?闲谈中知道小伙子刚结婚,祝福之余也希望他们能在这里安家置业,省的俺再寻寻觅觅的找地方剪头发啦!发型这个东东对脸型的修饰作用太太重要了。

心情好,所以母性大发,陪女儿们做了玫瑰苹果,插了一束花,有时真的是很佩服上海人,他们大部分人都很花心思和时间整这些小资的情调,我一定要吃的饱饱、睡的足足等到实在找不到事做的时候才肯琢磨一下这些,真是很没追求啊!女儿们倒是很兴奋,我除了切苹果之外,基本上都是指导员。是不是我身不动膀不摇就能吃上饭的好日子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LinA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啦!节日快乐!
LiLinA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你,非常容易做,一般我能做的,基本上每个人都能搞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