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今怀昔

在未知的旅途中发现未知的自己
个人资料
荔枝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赶来赶去就为了追几两“金子”

(2020-05-09 06:40:59) 下一个

昨夜找出了过去两年里拍的一些照片,参加菲儿组织的摄影博客活动。期待看到大家的摄影作品!

* * * * *

人们把太阳落山前的一个小时叫做“黄金时间”。

巴哈马:

我喜欢金子。出门在外,我总是昂着脑袋看天、看云,傍晚老是注意着西边的天色。

我们的小镇:

冬天昼短夜长,下班时往往正值落日的时光,走出办公楼就会迎面碰上一片晚霞,在高速上开车,从后视镜里看夕阳。

下班路上:

有时候我开车,先生会提醒我:注意前面的路,别老看天空。

夏天和秋天的傍晚,天色特别浓重,红、橙、黄、紫、蓝,一层一层的,万幻无穷。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橙色的,眼睛一眨就成了粉色了。手脚一慢,就错过了最佳拍摄机会。

我们州里的乡下:

即使不拍夕阳,黄金时间也是拍一般风景的大好时光。这个时候,特别是在夏天,正是吃完晚饭、准备轻松休息的时候,追剧、上网……。我的书房正对西面,我跑到那里看看窗外,今晚有没有好夕阳?值得不值得跑出去拍?

自己的院子里:

我家附近有几个拍夕阳的好去处,如果有云(云不能太多),天空颜色丰富,我就去追。

附近的农场:

有水的地方,黄金时间特别美丽。

佛州:

旅游度假,家人玩了一天都累了,晚饭后我还往外跑。

巴哈马:

有山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太阳下山。

北卡州的山区:

日有黄金时间,人有黄金年龄。

加拿大,安大略湖:

金子稀有,金子珍贵。

佛州:

怎样在人生中利用、享受这些“黄金”?

牙买加: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画面,每一个都令人喜爱。欣赏了,平安是福。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母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pp都很漂亮,巴哈马海滩太美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松松,周末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啥呀,应该谢谢菲儿组织活动。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周末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的话都有韵律,谢谢 :)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周末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片片,赏心悦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1太赞了,文字和照片真是相得益彰,谢谢支持活动!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yy56 回复 悄悄话 夕阳下醉过千千回。在这再醉一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多谢橄橄,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