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院后美景--夕阳

(2017-03-28 21:47:35) 下一个

我是七十年代的人,今天有幸看到一篇介绍我们的那个年代比较热火的18位明星今昔对比照。随着岁月流逝,真是物是人非,今昔对比十分明显。看来还是应了那句话:时间是检验整理的唯一标准。世界上没有长生不老药,只有自己想得开,活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了。

我的一个朋友是一名康复理疗师,每每我们聊天时她总会开导我,她从治疗她的病人那里学到的一些人生道理。听着她讲的,再感受自己的行为方式,有时就害怕自己到时越老,会越执着,也许自己应该把期望值降低些。说句大实话,对于先生经常不着家,自己心里是有些l疙瘩的。当然男人以事业为主,忙工作好像是天经地义。而我对于他所谓的那些一窍不通,只会弄弄花,带带孩子。我一直认为他工作忙碌,原本就身心疲惫,若我再没完没了的唠叨和疑心,只会让他厌烦。有时又想也许他以工作为重抽不出空,无法顾及我和孩子的感受。你说我是不是想的太多了,自寻烦恼呢?他太远了,咱管不上,先把自己管起来吧!正好夏天就快来了,自己也该收拾自己了。你说把自己弄的美美的,健健康康的,不是好事一件吗?外面的世界很广阔,自己的眼睛自然要看得远些。

 

晚饭后到院后面跑步,看着西下的夕阳美景,什么都忘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