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先生的争执

(2016-08-12 15:19:54) 下一个

昨天我去了维州的一家医疗培训机构。据合作公司的负责人告诉我,这家做得蛮大的。

 
我们双方谈得倒是挺投机的。在开车回来的路上,我个人觉得,他有些过于敏感,可能在商业或者医疗服务业上有点自己的想法。要不然,在那个行业,也做那么久。
 
我几乎有个习惯,就是睡前把每天发生的事情在头脑子里面象过电影一样过了一遍。如发现有什么不到位的地方,可以方便及时补救。
 
因此上午间隙和先生聊了一下昨天和那位老先生见面的事情,谁知最后两人不欢而散。弄得我非常不愉快。
 
我曾经不止一次地假设过,如果当年离开这个男人,结果会如何。中午午休想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一个答案,也许正如那句流行语所说的,生活没有假设每个人脚下的路都是自己选的,无法回头,也不存在如果。

想到这以后,我的思绪又回到了眼前的今天。下周他就回来了,倒不是因为吵架的事抬不起头来。只是因为他是丈夫,我们????可能成为过去式,所以我才有所顾忌。工作上的事是和将要到眼前的这个男人有点关系,但也没有到不可调和的矛盾。我希望他回来后不会再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尊重他,那是一定要做的。我不是如此说一说,肯定会落到实处。但他究竟准备搞什么,我这心里还真是一点底也没有,只是期待他能够把他自己生意上的事做好,而不是拿我来抓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