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的季节 2012

(2012-11-23 22:14:11) 下一个


《奉献》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很多年以前,听到这首歌,那时我刚刚开始工作,既没有爱人,也没有小孩,听着同事唱得津津有味,她的脸上写满了幸福。我好生羡慕,也憧憬着自己未来的家。

斗转星移,岁月如梭,回首望去,生活中酸甜苦辣,全然接受。心底留下的如早春盛开的小花,夏晨晶莹的露珠,深秋飘香的果园,冬雪上第一排脚印。。。谢谢大宝,我的感恩节宝宝,因为有了你,我的生命不再属于我自己。我深知,从那么弱小的婴儿,到十几岁健壮的小伙子,喂养你的不仅仅是人间美食。

"Our Father, who art in heaven, hallowed by thy name, thy kingdom come, thy will be done, on earch as it is in heaven, give us this day, our daily bread。。。"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thanksgiving 110

thanksgiving 105

thanksgiving 087
Give us this day, our daily bread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感恩节一早,很多人做了晚餐面包,带上葡萄酒,送到教堂弥撒时请神父祝圣。
Lord, we recognize you in the breaking of the bread
Eucharist = give thanks

thanksgiving 088


《感恩的心》

就让我把最珍爱的交给您,人生路漫漫,请在我们心里点一盏灯。

我来自偶然,象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 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



《牵手》

二十年风雨同舟,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我把生命中最美的年月给了你
I gave you the best years of my life。。。

因为爱着你的爱,因为梦着你的梦
所以忧伤着你的忧伤,幸福着你的幸福
因为路过你的路,因为苦过你的苦
所以快乐着你的快乐,追逐着你的追逐

因为誓言不敢听,因为承诺不敢信
所以放心着你的沉默,去说服明天的命运
没有风雨躲得过,没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牵你的手,不去想该不该回头

也许牵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许有了伴的路,今生还要更忙碌
所以牵了手的手,来生还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没有岁月可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大哥来访,不好意思,关了梵蒂冈博物馆那篇的留言,希望大家静静欣赏。在这里给您送上香茶。圣诞将临,平安喜乐(^O^☆♪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心诉于字,字释我心
宗教题材,取消了留言
周末愉快,平安喜乐
丰收了,谢谢分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藤玉姐姐,替大宝雪儿谢谢玉姨关爱,也拥抱你家大小顽童,祝他们的美丽妈妈生日快乐(^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亲爱的飘飘妹妹你旅游回来啦!喜欢迎着海风听你的海那边的故事,开心地玩开心地生活,我们很幸运。God bless!(^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姐好,那一桌大餐是去公婆家,我帮帮小忙,厨艺有待提高哈。改天去姐姐家蹭饭。
听了潘安邦版本的奉献,很好听。记得初中时听他唱的外婆的澎湖湾,后来很久没有音讯,有一次看到他的访谈,很有口才,原来他到美国打拼做服装,还得了场大病,给自己的座右铭是“活在当下”。
您家小孙子很可爱,祝全家节日快乐(^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燕兒好聽的歌曲謝謝啊!感謝你這一年給俺們帶來的快樂!親親兩寶貝!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感恩的日子,感人的文章,燕子姐姐是个幸福的天使。
好久不见了, 问好姐姐:)
"Our Father, who art in heaven, hallowed by thy name, thy kingdom come, thy will be done, on earch as it is in heaven, give us this day, our daily bread。。。"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
thank you for the food we eat, thank you for the world so sweet...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的燕儿。。。看着这一桌吃喝真是温馨。
这首奉献我的最爱,不过不是苏内板而是潘安邦的。。。一首歌放在车里我听了好多年。。

问好燕儿
顺致这边的亲们安好~环抱亲~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叶子姐姐,认识您是我的荣幸。叶子姐姐把美好的生活歌唱,看到姐姐最近写的Life of Pi, 我们也看了电影,震撼并引人深思,想起以前给孩子们买过这本书,是雪儿的最爱,这几天我拿出来翻翻,人生有那么多的未知,我们一层层发现新的世界,新的自我。。。爱你们,节日快乐(^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拥抱亲爱的藤玉姐姐,姐姐从中国到西班牙日本流浪了很久终于回家啦!玉姐姐是海的女儿,等着听你天南海北讲见闻。大小顽童都好吗,全家感恩节愉快(^O^☆♪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常怀感恩的人是幸福的。感恩让人的生活充满阳光。

美燕儿,你是幸福的,因为,你有这么多的人爱你,包括我们这里所有的朋友.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儿很是思念你!感恩节全家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阿晴妹妹,看到了你百忙中写下的文字。从奶奶给小安娜精心做的裙子,就看出她真心地替你们高兴,看到了裙子上巴伐利亚跳舞的小人,带着她的一份爱心,去罗马大家庭过圣诞节,神圣的力量相互吸引。我的姥姥和你的娘娘一样,她不识字但温柔勤劳善良坚韧,教会了我人生最美的品质。

谢谢亲爱的阿晴妹妹,你的善良智慧从文字中自然流淌,把光明带给我,我也要去买圣父所著耶稣三部曲,给孩子们也给我自己,这些书总是说到我们心里。拥抱大小宝儿,新周愉快,保重!今天Christ the King圣节,为你们祈祷,主佑平安(^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儿,谢谢你的善良和爱。我又要开始新的一周了,上网不方便。
这个周末写了三篇文章,尤其是圣父的Jesus in Nazareth 三部曲,耶稣的童年正式出版了,我写了感受。
大宝儿大了一岁,为他高兴,放心吧,把最爱的交给主,他一定会成长,让你高兴和自豪。
我会为你们全家祷告,愿我们大家喜乐平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林枫妹妹好,希望你和宝宝们度过了愉快的感恩节假期,圣诞将临,送上最美的祝福(^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每次看到你钻进花芯儿一样的诗篇,想着你就是花仙子,感受鸟语花香的世界,感恩认识你。节日快乐(^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
清风君,感恩认识你们,人生路上多了知己,天涯若比邻。节日快乐(^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阿晴妹妹和小宝,我们感恩节在公婆家过的,我做的面包带去,其他的帮帮小忙,想起妹妹做的烤鹅,和这顿饭有些相似。今年你要代表我们大家去主的盛宴,从心底为你高兴!谢谢对大宝的关爱,人生路很长,主爱引领。今天是Christ the King圣节,为你们祈祷,主佑平安(^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桐儿姐姐,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对生活的热爱,你象是快乐的百灵鸟,总是在鼓励我。为我们的孩子们献上一份感恩,祝福(^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蓝宝宝的话语,生活的恩典数一数,串成晶莹珠琏。祝宝宝全家节日快乐,和美(^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给meg加个盘子,感恩节正是分享的时候,让每个饥寒的人得温饱,过上快乐的节日。感恩,祝福(^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给五哥送香茶。谢谢您的共鸣,这些歌听了很多年,好像越来越唱到心里。五哥感恩节快乐,生日快乐!(^O^☆♪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olidays!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感动感恩的歌曲和诗篇。。。

谢谢燕子分享,祝全家节日快乐!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感恩的人有福了,感觉到了燕子幸福的一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燕儿,祝福你们全家! 也祝大宝儿生日快乐,帅气小伙子了!祝他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你的厨艺真好,家宴摆得很温馨丰富。
谢谢你分享的感恩,从家宴到内心,感恩认识你们一家,永远的祝福!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的文章,那读到那句“喂养你的不仅仅是人间美食。”,好有共鸣!谢谢燕子,认识你这一年多,我也跟着你一起美好,成熟,成长。。。
很丰盛的餐宴。燕子辛苦。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啊!那葡萄面包串起了点点滴滴。。。
感恩带给我快乐的京燕儿!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燕姐好!

这里有这么多好吃的好听的好看的,不禁让我想到“上门讨饭“其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行当,呵呵!当然,也要敲对门了。

很喜欢苏芮的歌,谢谢分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燕子,你一定是幸福的!
你知道感恩,有一颗美丽温柔的心。

这几首歌俺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