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锅碗交响曲

(2016-02-20 19:42:44) 下一个

 

我出生在新疆奎屯129团农场,毕业于秦淮河畔。艰苦的农场环境,繁重的家务劳动造就了我没有城里人那样的优越感。我的婚姻纯粹是红娘搭的桥牵的线。一转眼,光阴如梭。我们夫妻俩象别的夫妻一样,这近二十年来也躲不过磕磕碰碰的锅碗交响曲。

女儿和儿子的生活和教育基本上是我一个人操持过来的。作为一个母亲,我把她当作一个事业在做,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母亲教育一个什么样的孩子,将来就会有一个什么样的人出现在社会上。所以即使先生常常不在家,我也没有为此停滞不前。我始终认为要和孩子一块学习成长。孩子们还算懂事,读书学习做家务事都挺上心的,中文的学习也没拉下。虽说作为一个女人,身上的担当好似多的数不清。但我并未忧愁,比起过去,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真的好太多。

昨天已走过,仍记忆犹新。今天完全是一番新天地。生活千锤百炼,平平淡淡才是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每个母亲都是伟大的!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孩子懂事。母亲就是伟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