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

岁月留香,几许温柔
正文

北京的冬天飘着白雪

(2016-01-07 17:54:50) 下一个

 

远在北京的老同学在2015的最后一日告诉我,伴随着新年的第一缕曙光,我会收到一份精心制作的礼物。心中很是期待,我想那一定很精彩,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日子里,他呈现了很多北京的美丽瞬间,每一个晨曦的日出,每一缕瑰丽的晚霞,让我远在天涯,也能时时看到思念的北京。新年第一天打开微信,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北京的冬天以最美最静谧的姿态展现在我的眼前。已经很多年没有亲眼见过北京的雪景,这份礼物让我感动,它牵动着我的心,轻轻地珍藏在心中。

北京的冬天是美的,在雪花纷飞的时候,它变成了北平,如诗如画如歌。

北京的冬天飘着白雪,

这纷飞的季节,

让我无法拒绝。

思念的冬天飘着白雪,

丢失的从前,

让我无法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哎 俺每次回去都踫见雾霾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飘' 的评论 : 同感!美的像水墨画。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十七孔桥 - 很想念!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永恒的北京。
云之飘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美,北京好美,有雪的北京真美!爱北京,爱家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