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

岁月留香,几许温柔
正文

澳洲最美大洋路

(2015-04-08 18:26:25) 下一个



大洋路是一条风景如画、闻名遐迩的海滨公路,位于澳大利亚东南的海岸线上,在维多利亚州,全长300多公里,从吉隆港一直到PORTLAND。在我还没有来到澳洲之前,就早有耳闻,只因一位澳洲朋友的一句“我喜欢在夕阳的黄昏,驱车在大洋路上,享受那份宁静与美好”,我对它充满了无限好奇和向往。

 

初到墨尔本时正是春末夏初之时,那时我正在学开车,还没考到驾照,所以无法体验自驾的乐趣。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来澳洲出差的朋友租了一辆SMARTCAR,很像一只甲壳虫。从墨尔本市区开出一个小时便来到GEELONG港,这里是大洋路的起点。接下来,我们的大洋路体验之旅开始了,沿途的美景让我心旷神怡,我的心在一片蔚蓝色中欢呼雀跃!

吉隆港
















12使徒岩










伦敦断桥










漂亮的跑车



面朝大海


快乐的拍照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