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t来凑热闹啦

(2022-11-15 19:07:23) 下一个

 

 

姐妹们好!大家还记得老t吗?就是老阿姨的老,,踢,踢,哎呀就是那个挨踢的t啦!

 

不认识啊,好吧,那老阿姨就不踢你啦,你自己踢自己吧,因为,因为

 

你怎么能不认识我呢?哈哈!

 

现在不怎么拍美照啦,因为,能看的角度越来越难找,基本上不存在了!剩下的,都是不能看的呀,既然不能看,那还看啥呀,既然不看了,那还拍啥呀,是不是。

 

嗯,听上去也不是没有道理哈

 

本来就是嘛

 

咳咳,时光荏苒,啰嗦不改

 

还有就是,现在极简啦!有牌子的衣服大都让人帮我卖掉啦!也不买啦!舒服为主啦!

 

哎哟哟

 

衣服全部穿旧

说话基本靠吼

 

 

嗯嗯,最近有点咳嗽,少说为妙

 

 

因为拍不好,所以拍不多,多也没用是不是,所以就这么几张,小池塘里捞针,捞了好久

 

 

基本以时间为序,从旧到新

 

大家不难看出,这旧的,还是妖了八叽,作了八叽,装了八叽的

 

1

 

 

 

2

 

 

3 大师的作品还是注重意境的

 

 

4

 

 

5 太装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就不多放了

 

 

6 以下是旅游照,小装,小装

 

 

7

 

 

8

 

 

9 油菜地里的女道士,,简直了,这个背心还是我出重金买的MaxMara 的限量,被店员忽悠了,说我穿的比去他们店里试衣服的空姐都好看!嗯,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欢迎假话

 

 

 

10 这个鱼网是我在安家逛的时候从个男销售(她家居然有男销售!)的手里截获的,,大家觉得我的动作是不是符合我们的快准狠的购物原则

 

 

 

11 试衣间直播,老阿姨聊发少年狂,总之很喜欢背带裤

 

 


12 这件上衣有没有点d and g 的意思?我觉的有,所以买了,然后没穿过,因为好像只有配这个短裤合适,然后如果穿这个短裤,上面穿这件又热。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试衣服的时候也不能忘拍照!总有一天用的上!

 

 

 

13 这张我也看不下去,所以也发,因为如果一看不下去就不发,那怎么成长呢,对不对。所以看不下去的一定要发,因为只有面对不想面对的东西,才会让你想清楚为什么不想面对他。想清楚了就是二点,一是你的问题,二是他的问题。嗯,很哲

 

大家回答一下,我为什么看不下去

 

 

 

14

我要上厕所

哎呀,我忘了带袋子

看我有什么用,你摸摸你脑子还在不在

摸了,不在,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你不能被一泡尿憋死,俺不能以不拉Shi为生,爱咋咋

 

 

 

15难得的赤橙红绿青蓝紫

 

 

 

16 这位农村妇女在想啥好事儿呢,一屁股往地上坐,不怕蚊子吗

 

 

 

17 马上告诉大家一个拍照新技巧,让你们拍出自然又动感的片片,想不想知道?

 

动不动感?

 

 

 

18 自不自然?

 

 

 

19 彩色小镇,身边的,现在基本上都是这种打扮,也就是说,不打扮

 

 

 

 

20 远处的,还是觉得t恤牛仔比较适合我

 

 

 

 

21 旅游穿着很随意,主要是因为托运行李要花钱,所以只能轻装上路,能装个裙子已经很了不起了

 

 

 

 

22 这么不容易,一定要笑一个

 

 

 

 

23 现在让大家看个吓人的,知道的说一下是个啥?让我看看几个人有文化

 

这个是我自己整的

 

 

 

 

24这个是找专业技师整的

 

营业中

 

 

 

 

 

25 整体造型,大家觉得如何,喜欢的不要忘了一键三连哦,用你发财的小手点赞订阅收藏哦,只看不评论就是耍流氓哦!

 

 

 

26

 

 

 

 

27

 

 

 

28 这个喜不喜欢?你不喜欢我就不喜欢你了哦!除了没胸之外好像都没啥问题,所以没胸也不是啥问题,问题是怎么会一点儿也没有呢?我想想

 

 

就这么多啦!

 

哎呀差点忘了,那个拍照新技术!其实很简单,就是video 啦,然后定格截图啦!总有一个你喜欢的最美瞬间!

 

 

 

 

马上节假日就要来了,希望大家开心快乐,吃喝玩乐,及时行乐!俺老t有点力不从心了,美不动了,姐妹们一定要美下去哦,看好你们哦!有空再来和大伙儿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ichellehey 回复 悄悄话 沙滩草帽那张,应该来个正面的
michellehey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姐姐要多发发!照片都有特色: 尤其是开头+结尾所有的牛仔短裤, 沙滩草帽。 姐姐的中长发其实还不太好打理吧? 我这种懒人只能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