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t和吃瓜群众的第二次访谈

(2020-04-30 08:28:40) 下一个

 

 

t和瓜上次就群晒的访谈大家还记得吗?

 

不记得了?

 

居然有人比我记性还差!

 

不过我要祝贺你!这个世界你能活下去。因为你今天不记得昨天吃了啥,时至今日,这个是生存的关键。

 

大家先咀嚼一下。

 

对于那些还依稀记得的朋友们,我希望上次的访谈还算是informative ,至少瓜是这么觉得的,所以又来找我进行了第二次,或许是最后一次的谈话。

 

t:瓜啊,你再坐远一点,这样我们就不用带口罩了,我带口罩实在难受,所以根本没怎么出去,今天还特地洗了把脸,不能近看。

 

瓜:再远就听不见了!

 

t:你叫声音响点,也算是锻练了。

 

瓜:艾玛这累人的,这自愿军也不好当。咱一针见血,速战速决吧

 

t啊,这是要光荣退休了?

 

t:光不光荣不好说,休是要退了,到日子了。

 

瓜:无官一身轻,俺送你个锦旗

 

t:哎哟这哪好意思,哈哈哈

 

言语之间,瓜从大帆布袋里掏拨掏拨,翻出来一个:

 

 

 

t:啊!!这是,,从何说起啊!

 

送子观音?!还有求必应??

 

我啥时候长这本事的,根本不记得了呀!

 

 

瓜:啊??艾玛,掏错了掏错了,这是给下午的老中医的。。

 

t:你这生意挺兴隆啊!看来还有肉吃。

 

瓜:嘿嘿,不瞒您说呀t姐,老话说的好,树挪死人挪活呀,现在人人社交饥渴,我去申请了个送菜的活儿,不求量,但求质,送完菜跟人聊几句,俺面色红润,身体健康,不像生病的呀,又会拍马屁:您这院子太漂亮了,您的小区真高级。人一高兴,小费加倍给。

 

哦这儿,这幅是送你的。

 

 

 

t:哈哈哈!你可以呀,挺了解俺的嘛,嗯,这个还真说到俺心里去了。再说名字都绣上了,不要也浪费。

 

那俺就收下了,等下挂床头上去。

 

天天晚上瞅两眼,想三下,做个美梦,说不定就陈真了。

 

人活着,就是要有希望。

 

(老t一边说,一边沉浸在对未来的美好想像之中。。。)

 

瓜:老t!!

 

t:(吓了一跳)啊!干嘛?

 

瓜:我们继续谈话吧!

 

t:谈话?哦,谈话,谈话

 

瓜:你这一拍屁股走人,是不是扔下大家不管了?

 

t:我,我,我,也去找了呀。

 

瓜:找了?找谁了?找到没有?

 

t:真找了,我好几次发帖找,让大家我选我,自我挑战,自我推荐。还满腹心计地写文章,说明做版主的好处,让你迅速变瘦变美,让你品味提升八度,让你广交狐朋狗友,你不记得了吗?

 

瓜:记得记得,那有人上当受骗吗?

 

t:唉,大家都比我想像的精明啊!最近诈骗电话多,都练成铜墙铁壁了。

 

瓜:我也觉的不会有,这多土啊!另外万一我选我了,你觉的不够格呢?那多没面子啊,说不定还留个笑柄,谁知道你背后会咋说

 

t:你。。你。。我会咋说啊!

 

瓜:就是不知道呀。

 

。。。。。

 

t:然后我也去问了一些大家推荐的美女们呀,不是忙,就是忙,不是不行,就是不行。

 

瓜:那就是至今为止,没有找到喽?

 

t:没有

 

瓜:那怎么办?要不,你再干下去?

 

t:这个。。太忙,不行。

 

另外,俺年老体衰,已经从山顶上走到山脚,站在最后一格楼梯上,马上就要过上快乐的平地生活了,你让俺再爬回去,高山只可仰,已不能至了。

 

(叮!老t的手机响了两下)

 

瓜:有人喊你吃饭了,要不看一下是啥菜?

 

t:(瞥了瓜一眼)你知道的真不少。

 

好吧,我看一下,

 

(有意思。。。。)

 

瓜:要是一个人也不愿意来接,那会是个啥情况,自由自在,想干啥干啥,无政府主义,天下大同?

 

t:哈哈,不知道,我看只能以身试法了。

 

瓜:哎呀,不好想像呀,你说会不会群龙无首,群魔乱舞,广告遍地,杂草丛生?

 

t:你把版主当成老普小金了!我们就是个门房大爷加扫地的,天天上班,不管来不来人。人来了,看个证件介绍信。

 

瓜:是嘛!这有什么劲啊?

 

t:有不有劲看你自己了呀,这好歹也是个位,七品也是官,苍蝇腿儿也是肉。

 

你想进门得和大爷客客气气吧,想递个状子,行个贿啥的得知道往哪走吧,你是聪明人,用脑袋想想。

 

瓜:那扫地的呢?这个谁想干啊?

 

t:你可不能小看扫地的,这在今天,叫essential worker!前阵子在哪儿,没人扫地了,沒人倒垃圾了,这社会沒几天就过不下去!天天把地扫干净,看着舒服,桌是桌椅是椅,你看着是个下层工作,没这一楼你直接上三楼试试。

 

(噼噼啪啪噼噼叭叭。。。。老t两手飞快地打字)

 

瓜:老t啊,你要不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做一个总结,哪些做的好,哪些做的不好?

 

t:和版主们一起,我觉的我们做的挺好的

 

瓜:没有啥不好的地方?

 

t:肯定有啊!

 

瓜:你觉的是哪些地方不好?

 

t:不知道

 

瓜:不知道?那为什么觉得有?

 

t:因为虽然我尽力了,但是在群众眼里,可能觉得这里那里都不咋地。说话语气不对啦,不够公平啦,忽冷忽热啦,自视清高啦,谦虚过头就是骄傲啦,自嘲过分就是自恋啦,so on and so forth 

 

瓜:嗯,毎个人喜好不同,不可能取悦每个人

 

t:啥时候变聪明的?

 

瓜:嘿嘿,近墨者黑。

 

(你来我往之间。。情况在悄悄地发生变化。。)

 

t脸上忽然阴转多云,又多云转晴了

 

瓜:这是咋了?政府扶贫金终于到帐了?

 

t:哈哈!可不是咋地!思前想后了半天,俺灵机一动,最后一分钟,手到病除,除旧布新,新年快乐,乐不思蜀,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天不负我,我上快马,马到成功!!

 

瓜:艾玛,这,这都是啥乱七八糟的

 

t:俺的问题解决潦!终于可以长呼一口气,沧海一声笑,一夜睡到亮,晚节保住了!

 

瓜:我刚刚经历了啥。。。

t姐,你赶快解释一下,让我死有余辜。。哎好像不太对,是死能瞑目。。

 

t:老瓜啊!你知道吗?俺从明天开始要信上帝了?

 

瓜:啊?是吗!为啥啊?

 

t:啥为啥啊?因为就在刚才,奇迹在我们的眼前发生了!你没看见吗?

 

瓜:我。。我。。刚才上哪儿玩去了?没看见下青蛙雨呀!

 

t:你开小差了!唉算了,不跟你说了,我有正事要处理。你问完了吧,一夜暴富收下了,这个指定着要发生。谢谢哈!

 

瓜:问,问,完了?你不发个帖跟大家告别吗?再发美照啥的?

 

t:会发的。还有特别礼物,只有想看的人才看的到。

 

瓜:我看的到吗?

 

t:你问我,我问谁?我问苍天,还是大地?这个世界,

 

生之偶然,死之有日,赤条条来去无牵挂。

以诚相待,宁静致远,笑嘻嘻你我走一遭。

 

不是离别

是再见

 

 

 

 

 

【新版主将于5/4号,星期一上任】

 

俺老脸皮厚地逾期滞留几天,请大家稍安勿躁。

 

瓜:那能问新版主是谁吗?

 

t:你咋还没走呢?

       你啥都能问

 

瓜:那是谁呢?

 

t:我只说你能问,没说我会说。

 

瓜:那能问有几位新版主吗?

 

t:能!

 

瓜:哎哟算了,我不问了,你们也别问了。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支持新版主

人人有责

 

 

瓜:老t好走,后会有期

 

有缘会再见

无缘不相逢

相识于云端

相忘在江湖

一朝芳草绿

转眼又虚空

物是人已非

孤雁过苍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