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门口也能拍美片哦

(2020-04-09 21:23:57) 下一个
 
 
 
 
 

在家二星期了,没有开过车!大家说这开车是不是也像骑自行车,一但会,终生会?

知道的说一下哈,否则我要怀疑自己还会不会?

今天在想,要不要去买点蔬菜,因为只有土豆,胡萝卜和洋葱这些耐用消费品了。

也不能天天吃土豆炖肉吧?

我儿子说,能的。不是还有鸡蛋嘛,加两煎蛋,葱没有没关系

唉,这年轻人说话,就是不考虑别人哈。

 

他吃肉炖土豆,练就一身肌肉

俺吃土豆炖肉,变成沙发土豆

 

不过他们也有老的时候,咱们走着瞧,哼!

 

这两天不是庆祝那啥嘛,于是振作精神,洗澡梳头,描眉画嘴,在家门口照了几张。

本来想每天照几张,积少成多,细水长流。但是弄了两次就不想弄了,懒散了好久,再收拾不容易啊!你们不要觉得照照片很容易,看着挺轻松愉快的,不是这样的!反正我不是哈。

 

我不敢代表大家,只说我一个人,我这个中年妇女为了拍个照所需要做的准备工程浩大呀,姐妹们!

 

我们文化人嘛,用几句古文精僻概括一下就是

 

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为

 

这说明了啥问题?这说明,我们拍个臭美照,其实是老天降给我们的大任!!

 

没想到吧!

 

所以说,大家千万不要小看,小瞧,嗤之以鼻,不屑一顾,觉得这只是些个自恋大妈的肤浅作为。

 

俺搅得,你如果能搞出几张大家觉得好看的片片,那基本上就等于上月球,登珠峰,得诺贝尔奖了!

 

大家咀嚼一下这句话的深意先

 

 

好了,势就先造到这里,下面登一下火星:

 

 

1 前阵子给大家看了这件衣服,然后穿上了。

 

 

 

2

 

3

 

 

4

 

 

 

5 和周扒皮一起拍了几张,经常有人问起小周呢:)

 

 

 

6

 

 

 

7 然后还买了同款的裙子,是不是太过分了?

 

 

 

8

 

 

 

9

 

 

 

10  在天天走的路上留个影

 

 

 

11

 

 

 

12

 

 

谢谢看帖!祝大家周末愉快!

 

希望姐妹们继续来闪片,发帖,为了自己,为了大家。

让我们珍惜每一个阳光健康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