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桌的你】

(2020-02-01 20:23:12) 下一个

 

同志们好!

想当初刚上流坛时,颤颤巍巍发了片片,那多少个桶来着,反正是七上八下,加一起多少加不出来,太紧张!

如果是白天发的,那一整天过不好,

如果是晚上发的,那一晩上甭睡觉!

担心啊,纠结啊,

生怕没人点评

生怕有人点评!

经过数年无数次的-发片-心跳跳跳跳-发片-心跳跳跳-发片。。哎哟后面自己加了哈。。

的洗礼,

到如今,成了想发片,不能发,因为发太多招人烦!

的老妖精!

皮是厚了,人也老了。

刀枪不入了

百毒不侵了

人艰不拆了

你说啥我都回:你说的对!

俺觉得俺练出了一身金刚不坏,从此以后,行遍江湖,游刃有余

 

直到,直到,那天,

 

在此发了个歌。。。。

 

深更半夜发的,以为没人看见,可是,大家还是看到了!这是怎么回事?!

 

然后。那一夜,没睡好。。。

 

担心啊,纠结啊,

生怕没人点评

生怕有人点评!

 

问题是俺不是小年轻了,经得起折腾,这老婆子了,怎么对得起俺的老心老肺哟!

跟着俺这么多年,没过上啥好日子,尽担惊受怕了。

 

上次在朋友圈发了个歌,你知道我在唱歌之前是不听别人唱的,别人也是如此,我女儿已经跟我说了。所以我收到一些点评:

-比我好多了!(这个人不唱歌)

-高音部的假声不错 (那就是低音部的假声不行喽)

-低一调比较好 (不好意思说你在嘶)

-鼓励一个! (艾玛,还不如不鼓)

-挺好的(这也好意思拿出来)

-嗯,女中音不错 (明显高不上去嘛)

 

其实都是自找的,人的一生,大多数问题都是自找的。

俺也是人,所以也不例外。

 

又洗了个澡,啊不是,洗了个礼

大冬天的,大伙儿挺热情,这啊那的,搞得俺很高兴,脑子一发热,就不知天高地厚,本来暗暗准备练一个月再来发歌,不能让人失望。

 

这一个月没到,但是已经过了两天了,可以发了。

 

本来想白天发,但是这一弄又到晚上,人多事杂,实在无奈。

 

不啰嗦了哈。回个礼。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跟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