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病毒,聚会,痘痘

(2020-02-06 07:45:33) 下一个
 

 

几星期前约了几个朋友,大年初一聚会吃饭,庆祝春节。

 

这年头,计划没变化快,临了了,被回武汉相亲的亚马逊员工给搅了。我心想,不知道相沒相成功,这如果看上了,也不敢联系不是。

 

情况时刻在发生变化,一会儿安全,一会儿又不安全了。我拉了个群,让大家直抒胸憶:倒底聚还不聚。

 

我是不怕的,觉得好容易大家都得空是周末,也沒直接嫌疑人,吃个饭,互喷几下口水不至于就呜乎了。但是就是有那些贪生怕死的PPR,说是小心为妙。

 

正讨论着,我发表了个感叹:

 

今天早上脸上发现个小痘痘,心里一紧,想着要不要擦点金霉素,否则星期六。。。又一想,想起来了,不聚了。。。就不擦了,自然疗法。刚才差点又要聚,又后悔没涂药。现在又不聚了,接着自然疗法。

 

 

被群嘲一番年轻云云不提。

 

 

话说这颗痘痘,不知怎么得的消息,说是让他自然消亡,他牛劲来了,杠上了,非但不消亡,还呼朋唤友地,又招来了几个,分布在各要塞处。其中两名驻扎在胸口附近。

 

 

过期两年的金霉素眼药膏上了两天,不见改善。

 

 

昨天得知小紫领导从国内回来,不听老婆好言相劝,虽不至于隔离,也稍做一些防范措施,比如说暂时不亲嘴儿啥的,让衣服洗一遍,说不用!说去烫个澡,说不用!说你坐沙发上吃饭,说不用!气的小紫一脚把他蹬进小黑屋,扔一尿盆子,顺手把门锁了。

 

 

我回家问老头子,哎,我要是刚从中国回来,也不知道感染沒感染,你觉的我应该自我隔离吗?

 

不用!老头子说

 

d在旁边chime in,这个东西是空气传播的好不好,隔离也没用的!

 

我说那隔离总比不隔离好点?牺牲我一个,幸福一家人。哦,对了,老头子,你到时候记得去找我老板,我在单位有二十几万的人寿保险,千万别忘了。

 

d说,你S了,我也不要活了。

 

咳咳,这是啥话?你还沒谈过对象吧,最起码有了男朋友再说。无论如何,我快五十了,也活得差不多了。你得再活活。

 

(不过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嘿嘿。因为要是换成她爹,她才不会)

 

 

今天早上小d开车,我们去上班上学。

 

 

哎,小d啊,我脸上长了颗痘痘,好几天不好,你说这说明了啥?

 

 

Mom! U have a zit on your faceU R NOT HAVING CANCER!!

 

 

我撇了她一眼:你怎么知道不是的

 

 

MOM U R CRAZY

 

 

我跟你说,我知道一个人,她后来回忆起来,就是身上长了几颗东西,然后一直不好,后来检查出来得了乳腺癌的。

 

 

你其他地方又沒有长!

 

 

长的,胸口这里也有两粒。

 

 

I have a zit on my butt!

 

 

啊??这怎么可能!这个地方是不可能长的!

 

 

就是长了!

 

 

那你坐着不疼吗?

 

 

不疼

 

 

那就不是长在中间的,你靠边靠边,我看看。

 

 

MOMI’M not pulling over!

 

 

说话间,到地儿了,她下车,我换座位,开去上班。

 

 

这下班时间马上到了,回家再问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