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友集之夏末初秋,和我们一起唱的歌

(2019-10-07 22:59:41) 下一个

 

 

1.  和温柔美丽又能干的紫竹相逢在热情的夏天

 

 

 

2  拼命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激动

 

 

 

3.  一见如故,相见恨晚

 

 

 

4.  一起逛街,一起玩笑:我说你头发长,见识短,;你说我头发短,见识也长不了!

 

 

 

5.  一起补妆,一起拍照:我说你不涂口红没气色,你说我头发再遮脸也圆!

 

 

 

6.  温馨小聚:聊家长里短,穿改良古装,吃北方面食,抿一杯清茶。

 

 

 

7  秋日私语

 

 

 

8  温润细腻

 

 

 

9  一同漫步校园,缅怀我们曾经有过的青春岁月

 

 

 

10  也欣赏今天的优雅沉静

 

 

 

11 新时代

 

 

 

12  旧时光

 

 

 

13  花蝴蝶婶子

 

 

 

14  小清新妯娌

 

 

 

15  如诗如画

 

 

 

演唱:紫竹箫,老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b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油,看了好几个帖呢!谢谢!我在家更不行,还不如出去玩呢!:)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难怪老白要跟你吵架,周末老不见人影。
芍药花开 回复 悄悄话 牛高马大的楼主妹妹(哈哈)和紫妹妹身材都一级棒!喜欢旗袍和绣花民国上衣!
tb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nbonlei' 的评论 : 艾玛!前阵子是啥时候?时间地点?:)
bonbonlei 回复 悄悄话 前阵子碰到楼主,身材高挑,气质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