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闲聊

(2019-10-24 15:54:24) 下一个
 

那天和老紫约好了去她那儿吃饺子,还是盒子?还是包子?反正就是老三样里的一样,轮着来。

 

 

一大早起来怎么就和老白干上了,哎呀不是干那个,就是嘴,艾玛也不对!越抹越黑。

 

 

就是吵架了!我现在老年痴呆,这还没两星期已经忘了吵啥了,老紫如果记得给填空一个。

 

 

吵的挺凶的,巨沮丧。

 

 

心情极差,写个微信,说对不起,今天来不了了。。。

 

 

我很少很少爽约的,除非得急病。好像沒得过。

 

 

老紫饺子包了一半,回了个瞪眼。

 

 

老白有anger issue,周期性地发作一次。我记得以前我爸妈吵架,他们互骂祖宗八代之后,我妈会说你这是周期性的发作。

 

 

 

如今我一把抢过她的火炬,把这传统继承下去,越来越频繁地重复她说过的话。

 

 

他大概说的是我一到周末就往外跑,跟我的狐朋狗友们混,他在家继续干重活累活,日子非常shitty之类。我说fine 我不去了,你高兴了吧。本来一个好日子,一个shitty日子,你非要搞得两个都shitty

 

 

过了会儿他气消了,跑过来说,我是不是欠你一个道歉?

 

 

欠个道歉?你觉的止吗?

 

 

你还是出去找你朋友玩吧!

 

 

p!不去了,没心情,等下开车把人撞死!

 

 

还是去,还是去,你不去我更feel bad 了!

 

 

哼!你feel这点bad 不够! 那筐脏衣服呢?有两星期了吧!

 

 

已经放洗衣机了

 

 

哦?心里很得意,但是不能表现出来!

这床单呢?也好长时间了!

 

 

衣服洗好洗。

 

 

还可以哈,虽然不能说胜利,这果实还是有一点的。要不还是去吃饺子?把损失降到最低?

 

 

 

就又发了条:架吵好了,还是来吧,煮熟的饺子不能飞了

 

 

 

紫:吵架了??

 

来吧来吧,倾诉一下。(瞧这八卦的)

 

开车当心哈(出事了就沒的八了)

 

 

 

丅梳妆打扮一番,去吃饺子了。外加吐槽鄙视八卦交心哈哈大笑吃喝一通不提。

 

 

 

之后跟老紫聊:以后再吵架,我直接开车上你那儿去!

 

 

 

紫:好!来抄家伙我帮你一块儿打回去?

 

 

 

丅:哎哟打啥呀?哪打得动,你挥个拳,抡个胳膊试试,可疼了!

 

 

 

那来干啥?

 

 

 

住呀!闹离家出走呀!

 

 

 

老紫脑子里迅速地计算了一下这个可能发生的新情况。。。。

 

 

 

你別紧张,我住沙发就可以了,不会影响你们的

 

 

(。。。。。。。)

 

 

 

紫:然后怎么办呀(要有准备,要有准备,谁知道这个疯女人会做出什么来。。。)

 

 

丅:凉拌!!过他几个难熬的小时,再打电话给他。。

 

 

 

嗯,好。。。

 

 

 

丅:我以前闹离家出走没处去,只能装样子,还好我家车道比较长,有时间让他追出来。

 

 

感谢老天,他每次都追出来!

 

 

现在我不怕了,直接上你那住,虽然远了点。。

 

 

 

紫:嗯。。。。(在想星期几吵架对我来说比较方便。。星期五晚上好像还可以?)

 

 

(想了半天,都不怎么方便。。。)

 

 

还是别吵了,伤身体呢。

 

 

 

T: 谁想吵呀,要不是他啰里吧嗦的,我没事升血压玩儿?

 

 

不过哈,这一通想像下来,我倒有点跃跃欲试哎!你觉的呢?要不找机会玩一回?

 

 

 

紫哭笑不得地:啊?!这个最好不要经常玩。。。

 

 

 

丅:嗯,也搞不动。。我最近只是提醒他如果觉得自己不行了,就直接打电话给火葬场

 

 

 

紫:。。。。。

 

这又是从何而来呀?

 

 

 

丅:那天我看电视,他在旁边咳了几声,关键一句话沒听到!就问他是不是快死了。

 

如果是就打电话

 

 

 

紫:他咋说?

 

 

 

丅:他说预约好了自己直接跳进去?

 

我说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最好不要麻烦别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T妹你太幽默了!
tb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nsemao' 的评论 : 好!把你加在我紧急联系名单上了!:)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下次紫妹厌倦了,跑远点,来我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