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月的卫衣毛衣

(2019-10-03 13:50:03) 下一个
 

九月的晒鞋活动好成功哦!我们很高兴让大家有机会把发霉的鞋子拿出来见见日头,另外借此机会自我检讨一下为什么这么败,这么物质,这么肤浅。你真的需要这么多鞋子吗?你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人没手机吗?

 

 

 

另一个好处就是让有些一方面看不上我们,一方面却又忍不住旁观的人的自我感觉直线上升:你看她们没事就买衣服鞋子P片片,我闲下来上网八卦转鸡汤,实在是不可同日而语,水平一见高下。

 

 

 

我们要不要自我反省一下?来,十秒钟,一,二,三,预备,开始!

 

 

 

One Mississippi,

two Mississippi,

three Mississippi,

four Mississippi,

five Mississippi,

six Mississippi,

seven Mississippi,

eight Mississippi,

nine Mississippi,

ten Mississippi!!

 

 

 

好了,反省检讨结束!结论是:

 

我踏我时尚美丽阳光道,

 

你踩你井底之蛙独木桥。

 

 

 

下面我们讨论一下卫衣和毛衣。

 

 

 

秋天到,秋风凉。最近一段时间,在白天可能还是像夏天一样的热,但是早晚是十分地凉了!我家没暖气,我晚上手脚冰凉,虽然换了厚被子,还是不好入睡。昨天下班回家,看到烟囱里冒出了白烟,这跟选不选新主教没关系哈,是金秋十月才刚开始,我们已经烧起炉子了!

 

 

 

 

 

 

两星期前的一个晚上我们去听个露天音乐会,穿了个皮衣,以为差不多了吧,结果被冻了个半死!某人还搭错特去买了两杯巨贵的冰啤,还好没喝完,否则肯定剩下的一半也被冻僵!看到旁边的人用厚毯子全身裹着只剩个脸,真想一把夺过来!后来看了一半想上厕所,没想到上完之后更冷,坐在硬板凳上抖了半天,一直也没听进去啥音乐,脑子里尽想着我的毛皮大衣,油鸡鸡,和一保温杯的热茶了!

 

 

你看我的都没怎么动!

 

 

IMG_8671.jpeg

 

 

 

这个是我家某人毫无悬念地正常发挥,唯一一张清晰片片被拍成闭着眼睛的瞎子,俺晕死又勉强活过来了之后,骂骂咧咧一晚上,还是不甘心,向万能的朋友圈血泪控诉了一番,结果有人看不下去,地摊上给买了付墨镜戴上。

 

 

 

 

 

言归正传,卫衣,毛衣。

 

 

 

近年来由于运动休闲的盛行,人们穿的越来越舒服了。我比较不能接受把紧身瑜珈裤当裤子穿,因为实在没几个人能穿好看,另外即便穿的好看的也太吸睛。我中午走路经过附近的一个高中,夏天的时候常常看到时髦女生们上面穿的又紧又短,下面是紧身弹力裤,艾玛,吃不消哎!那些小身板没发育的还凑合,否则真的好暴露的。我教育我女儿不要这么穿,千万不要这么穿。她是大高个,前面虽然不很凸,后面可是很翘的,穿成这样后果不堪设想。想穿紧身裤可以,上衣要宽松又长到全盖住!

 

 

 

但是不轻薄紧身的运动装虽然很休闲,一不小心会搞得像大学生一样邋里邋遢,但是这是最近的一个潮流,我们来看看潮人们如何穿:

 

 

 

说到卫衣潮流不能不提到riri

 

 

 

 

 

 

 

 

也不能不提JLo,说实话我挺佩服她的,跟我差不多的年纪,这状态打死我也达不到呀!很拼很拼

 

 

 

 

 

来点儿家常点的

 

 

 

 

 

 

 

下面看看毛衣,大家都有很多很多毛衣吧?反正我有几大抽屉,薄的厚的,长的短的,黑白灰不计,五彩色其数。最近和一个附近的朋友聊天,她竟然说没有什么毛衣!这是个啥情况?我准备发完这个帖就要去找几件毛衣出来,尽快给送过去,填补上这个重要的历史空白!

 

大家有兴趣秀秀我们的毛衣吗?

 

 

又见J.lo,卫衣毛衣合二为一

 

 

 

 

 

短袖小毛衣

 

 

 

 

 

同色搭配

 

 

 

 

轻薄高领,秋冬保暖又有气质的内搭

 

 

 

 

潮人的露肩叠搭,深红深蓝的经典配色

 

 

 

 

花式二件套,俏丽活泼

 

 

 

 

 

单色宽松厚毛衣

 

 

 

 

 

黑色毛衣裙加鱼网祙

 

 

 

 

 

里里外外的温柔舒适

 

 

 

大家觉得好看吗?把你的毛衣拿出来搭一下?

 

 

秋天到了,远远近近的,慢慢地都是烂漫的秋色,拍照的好机会哦!

 

穿上漂亮舒适的毛衣,在温暖的秋日里,留下你最年轻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