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TQQQ博弈交易的策略思考 三十一 20220121

(2022-01-21 16:28:28) 下一个

今天我做多TQQQ十三次,每一单都获利了,没有做空,因为觉得已经跌得够多了,可能会强力反弹一下,所以有些犹豫,下不了手。我不认为是因为自己水平高,因为这些天我都是在刻意的模仿空锅的交易策略。在实战中,我确实发现空锅的交易模式的效果比较明显。

空锅的交易模式需要市场呈现Ranging趋势。

当市场以一个明显的速度和幅度走出一个明显的相对高点或者低点之后,大概率会出现一段时间的Ranging趋势,比如今天的TQQQ的波动中,任何一个明显下跌或上涨波动之后,都出现了一段明显的Ranging趋势,所以就出现了所有交易单都有机会获利。从图形观察,即使做空也会出现全胜。

DCA在Ranging趋势中是一个有效操作策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