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TQQQ博弈交易的策略思考 二十 20211203

(2021-12-03 10:29:00) 下一个

 

“实践高于(理论的)认识,因为它不但有普遍性的品格,而且还有直接现实性的品格。-列宁“

在实际尝试了一些不同的操作方法之后,我经过思考决定重新回到自己最初始的博弈策略模式。

加拿大虽然也开始有了免交易费的服务,但是从实际操作看交易平台的效率确实有一些不足之处,难以满足分钟级别的交易模式,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并不想把自己长久的以分钟级别的模式锁定在电脑屏幕前。目前是疫情期间,所以外出机会少,可以也需要在电脑上消磨时间,但是不可能永远是这样,我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个更轻松一些的方式。

每个人都会有比较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之前虽然有非常贵的交易费,但是我使用自己初始的博弈模式赚的盈利还是要比我在免交易费的分钟级别模式上赚取的盈利多,也可以说我更适合我自己的博弈模式。

今天日级别20MA/EMA死叉形成,从历史数据看,二周之后会是本轮下跌的底点区域,这是我比较喜欢和擅长的操作区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