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TQQQ博弈交易的策略思考 十九 答复大猫的止损问题 20210609

(2021-06-09 18:05:43) 下一个

日内交易中结果是失败亏损是非常正常的,而且占比并不低,整体而言只要输得不多就没啥大问题,因为输一次小的,只需要赢一次就捞回来了。

选择三分钟级别,自然就避开了大多数大起大落的极端事件,所以是难度比较低的操作策略,当然偶尔会遇到比较大的跌幅。

今天下午出现了二次假金叉,第一次我还赢了一点点,第二次在收盘前止损,因为早上有盈利,所以今天还是一个Winning Day。

我没有明确的止损量化指标。通常如果买入之后,价格下跌幅度超过0.5%,我就会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止损处理上,比如反弹了,第一次反弹到买入价或者接近买入价区域,我就会选择卖出,因为全部的注意力都在止损上,所以不会去想会不会有机会盈利的问题。

再例如下跌了1%,我可能在反弹0.5%就卖出了。

在三分钟级别,特别大的亏损的概率并不多,所以通常压力不太大。

需要强调一下,我只操作TQQQ一个标的,适用于TQQQ的,不一定适用于其它的标的。

MACD的金叉是市场中人人都可以看到的一个市场指标,没有任何的秘密信息。

在实战中,根据买入单与金叉点位的价格比较和时间距离,可以大致感觉到在未来一段目标交易时间跨度内自己的交易单所处的强弱态势,市场是不可预测的,但是自己手中牌面的强弱还是可以有一点感觉的。牌面强势时争取多捞一点,牌面弱势时专注于止损和风险。

TQQQ是相对比较简单的标的,也有足够的历史数据,任何交易策略,只要能回撤成功,基本都是有效的。勤快一点,多做些连续准备功课,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日内交易模式不难,真正困难的是实战中的执行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