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QQQ日线级别MACD金叉20210525

(2021-05-25 04:20:25) 下一个

有网友在我昨天关于TQQQ日线级别MACD金叉的帖子后面跟了贴。

在我的所有帖子中,我都是只使用最传统的MACD金叉模式,也就是零轴之下的交叉点位,我个人并不是特别熟悉技术分析,但在我的思考,观察,回撤和实践中,这个传统的MACD金叉模式是有效的,所以我会使用,非传统的MACD金叉模式,我没有思考和实践过,所以不做任何评论。

MACD体现的是均线趋势的变化,金叉表示当前市场趋势出现了强势(涨势),当这个趋势出现连贯持续,均线必然会呈现上涨态势,也就是股价上涨。股价上涨的过程不会是1,2,3,4,5;也可这样来理解,我们可以知道大概率股价最终会去哪个方向,但是我们不知道它会怎么去,走多远,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它在努力的朝这个方向走,在这个过程中的任何博弈(交易)都会被大趋势方向的作用力的影响,一般而言,如果选择顺势而为,成功的概率会多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